爱玩手机游戏网

不死鸟和魔女该如何选择?这两件搭配不死鸟的装备你都知道吗?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9-05 08:11 出处:网络 作者:Kainy编辑:@爱玩游戏网
大家好,我是Kainy。 王者荣耀中的主流装备中,提供魔抗属性的装备只有两件——魔女斗篷、不死鸟之眼。

大家好,我是Kainy。

王者荣耀中的主流装备中,提供魔抗属性的装备只有两件——魔女斗篷、不死鸟之眼。

本期Kainy做一个简单的分析,让大家能够更好地进行装备选择。

魔女斗篷:

不死鸟和魔女该如何选择?这两件搭配不死鸟的装备你都知道吗?

不死鸟之眼:

不死鸟和魔女该如何选择?这两件搭配不死鸟的装备你都知道吗?

先从属性进行对比。

到了中后期,不死鸟之眼和魔女斗篷的200点血量差距并不大,每秒回血20的回血量也是微乎其微,不如五个调和的回血量多。

但120点魔抗的差距非常大,如果不出任何魔抗装备,即使是项羽,15级时法抗也只有169。

如果出不死鸟之眼,那么他有409点魔抗值;如果出魔女斗篷,那么他有529点魔抗值。

光从属性对比,魔女斗篷能够多免受6%~8%左右的伤害。

再从被动进行对比。

大家喜欢不死鸟的原因,是因为他有高额的回血,但不死鸟的是一件非常不稳定的装备,而魔女斗篷非常稳定。

魔女斗篷在15级时拥有2000点的法术护盾,以六神小乔为例,一个一技能有接近2000点的伤害,魔女斗篷的护盾基本能够抵挡一个六神小乔的一技能伤害。

不死鸟和魔女该如何选择?这两件搭配不死鸟的装备你都知道吗?

而不死鸟却没有这个效果,我们知道常见的能回血的英雄:曹操、芈月、杨戬、橘右京、貂蝉...

这些英雄的回血是有前提的,他们的回血量与自己本身的伤害、技能的命中率和自身的血量挂钩。

以曹操为例,假设曹操开启大招后,技能和普攻没有命中相应单位,那么他的回血收益非常低。

所以个人建议大部分的战士和坦克,魔抗装备都选择魔女斗篷,因为魔女斗篷能够提供固定的伤害减免,而不死鸟之眼是一件非常不稳定的装备,它与很多个因素有关。

那么什么时候出不死鸟之眼比较好呢?

1、英雄本身必须具有高额回血机制。

最典型的就是程咬金,不死鸟完美契合程咬金。

一是程咬金的大招回血不依赖技能命中率,只要放出来了就能回血,二是程咬金血量越低,伤害越高。

除此之外,狂铁、白起、蔡文姬也可以出不死鸟,他们的技能机制与不死鸟非常搭。

2、敌方无法师或者法师爆发不足。

爆发比起其他法师不足,慢慢打消耗的法师有:女娲、扁鹊、杨玉环、弈星、貂蝉、诸葛亮、芈月....这些法师一般都是打拉扯和消耗的,遇到这些法师,可以考虑出不死鸟之眼。

3、单带类英雄。

不死鸟在团战中的收益显然没有魔女斗篷大,但在单带的情况下,不死鸟的收益就会比魔女斗篷大了,它提供了非常强的赖线能力。

4、局势偏顺风。

顺风要的效果就是压制和滚雪球,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如果频繁回家,节奏会慢很多,不死鸟的加血效果能够保证推进能力。

5、队伍中有奶妈和奶爸。

当队伍中有杨玉环、扁鹊、蔡文姬时,边路的一些英雄是可以考虑出不死鸟的,能最大化这些回复效果。

最后说一下和不死鸟之眼非常搭配的装备。

1、霸者重装。

霸者重装的脱战后回血配合不死鸟,回血速度会非常快,特别是对单带英雄来说非常实用。

2、名刀·司命。

血量越低时,不死鸟的加成效果越高,可能用名刀躲避了致命一击后,你就可以靠大招重新吸血反杀。

想看更全的解析、原创王者攻略和游戏心得,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Kainy说荣耀。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