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虎扑攻略】深渊大乱斗最新英雄梯度排行及打法技巧分享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4 09:28 出处:网络 作者:虎扑电竞@嚮死而生编辑:@爱玩游戏网
楼主S4入的坑,接近一半的时间在深渊沉沦,差不多打了三四千场大乱斗。简单分析一下英雄强弱梯度

楼主S4入的坑,接近一半的时间在深渊沉沦,差不多打了三四千场大乱斗。简单分析一下英雄强弱梯度

T0

干将 甄姬 鲁班

这一档属于roll到了就无脑点确定吧,只要自己不犯傻,对面没T0,出水晶就给对面上柱香吧。

详细来说,属于从出泉水开始一直强势到对面水晶爆炸,手长高爆发,没有疲软期,深渊里面最不倚仗队友的3个超级英雄。

甄姬不谈大家公认的

干将为何和甄姬站一排?靠的是对后排的精确打击能力。甄姬在大乱斗几乎是所有英雄的噩梦,但干将就是甄姬这类手长英雄的噩梦,你敢冒头我就敢狙死你。

其实鲁班应该落后前俩半个身位,但不想搞太麻烦了;另外印象流一波,考虑到改版以来,近期大乱斗被鲁班支配的局太多了甚至超过了甄姬干将,把他放这里吧,而且毕竟也是个推塔游戏,有鲁班的局突突就完事了。

T1

鬼谷子 虞姬 娜可露露 安琪拉 武则天 小乔 高渐离 蔡文姬 张飞

这一档属于roll到无脑确定,操作简单基本不坑,自己不傻,对面没有T0,T1都能carry起来带飞队友的,胜利好比囊中之物。

除露露和高渐离以外都是出泉水就开始强势,poke能力强,能够aoe输出,或者控制能力强可以一个技能决定一波团战走向的英雄。

重点说说娜可露露和高渐离,这俩货超鬼的也相当多,但是只要稍加注意入场时机,4级以后你就是主宰!把他俩放在T1是因为只要鸟人顺利拿到斧头,高渐离平稳到达4级,就能打出不弱于T0的影响力。

T2

百里守约 杨戬 钟馗 东皇太一 后羿 兰陵王 王昭君 张良 孙尚香 嬴政 妲己 刘禅 白起 阿珂 达摩 牛魔 周瑜 狄仁杰 黄忠

这一档属于roll到时,阵容无明显短板就可以安心拿,队友不坑的话是有很强carry能力的英雄,拥有让对面十分忌惮的一技之长,你不死对面永远提心吊胆,这类英雄是值得去进行针对性压制的英雄。

Tx

关羽 花木兰

这一档英雄在大手子手里能打出T0甚至超越T0的影响力,除了东皇,根本无法针对,但在普通玩家英雄的手里,也只能达到T2水平,上下限差距非常大,感觉放哪里都不合适,在这里单独列出来。

其实还想把貂蝉和露娜放在这里,但这俩面对深渊高爆发英雄多的情况下的表现还是不及关花,即使大手子也很难打出超越T0的影响力,所以下放到T3,但我觉得上限也能达到T1。

不要选:

玄策 刘备 韩信 马可 明世隐

roll到这一档,赶紧换吧,深渊对他们极其不友好,没有T0或者T1级别的队友很难带躺他们。

不评价:

司马懿 孙策 元歌 狂铁

本人非常不喜欢玩新英雄,对新英雄很排斥,基本没玩过,且在大乱斗里面很少遇到不做评价。

T3:

其他没有列出来的所有英雄,不做细分了

这些英雄当中也不乏具有T2级别的carry能力的英雄,貂蝉、露娜、诸葛亮、菊右京、孙悟空、程咬金、廉颇、扁鹊、墨子,但这几个英雄想要carry起来比T2级别更加依赖队友的发挥,并且逆风能力太差,只能放下T3

一些小技巧:

1、出门甭管什么英雄,出门净化水晶总是不会错的

2、输出型法师不要出圣杯、不要出圣杯、不要出圣杯!有净化水晶之后,冷却用冷静靴,蓝不够的话出一个回蓝符

3、输出型法师推荐贪婪铭文(红绿随意),搭配净化水晶和一个回蓝符,续航一点都不用担心

4、这个地图冷却鞋应该是技能型英雄性价比最高的鞋子

5、前中期4个草丛是关键,谁能把草丛占领了,谁才能打出优势

6、对面每座防御塔能带来180-220的金币,队友推塔时,你刚好复活的话,等队友推完塔你在出去,或许你的核心装备的钱就够了。

7、水晶不会自动回血,免伤也不如排位赛的水晶免伤高,五分之一血的水晶偷了就完事了;同样,当己方水晶残血了,尽量避免将战线拉到塔下,且要防止楼主这样的老油条乘乱偷塔。

文章来源于投稿,观点不代表官方,禁止转载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