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新版本更新后边路大洗牌,花木兰达摩失宠,这些新战士将霸上单!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4 09:36 出处:网络 作者:可乐、编辑:@爱玩游戏网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给我发了私信,因为前段时间更新过花木兰的打法,但是更新之后在16号花木兰的沉默时间就变成1秒了,现在大家都觉得花木兰不好打伤害,不好carry,其实我认为,在普通段位上的话,你要有王者的意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给我发了私信,因为前段时间更新过花木兰的打法,但是更新之后在16号花木兰的沉默时间就变成1秒了,现在大家都觉得花木兰不好打伤害,不好carry,其实我认为,在普通段位上的话,你要有王者的意识,这样就会好打很多了,但是如果没有,我建议换位置,因为现在有很多的射手都会出布甲鞋,现在花木兰的沉默时间低,用布甲鞋是可以反打花木兰,也就是花木兰现在更吃操作,更吃意识。

那么这些上单英雄都有谁呢?

1、曹操、

新版本更新后边路大洗牌,花木兰达摩失宠,这些新战士将霸上单!

曹操这个英雄也是版本的加强英雄,不知不觉,曹操好像现在可以跟射手英雄抗衡了,而且清线能力极快,在普通段位上很少有召唤师会提前出制裁的,而这样曹操的大招也就变得更有优势了,因为在这个段位上,他们觉得攻击装备才是他们的核心装备,所以他们也就不会选择去出制裁了,反之在高段位上对线到吸血英雄都会第一时间出制裁,玩曹操我建议是出两件攻击装备其他的补肉,暗影战斧+宗师,反甲+不死鸟,这样的搭配。

2、杨戬、

新版本更新后边路大洗牌,花木兰达摩失宠,这些新战士将霸上单!

同样杨戬也是一个线上续航能力强势的英雄,而且杨戬也是打一套爆发的英雄,杨戬要比达摩花木兰更好的接近射手英雄,因为有狗,而且一技能的狗距离是特别远的,只要对面射手敢出来吃线,杨戬都会有机会可以去接近到射手,然后秒杀,杨戬主要的攻击装备是暗影战斧跟破军,防御装可以选择兵线跟魔女,或者是不死鸟,增加回血比例。

3、孙策、

新版本更新后边路大洗牌,花木兰达摩失宠,这些新战士将霸上单!

孙策我一直认为他就是一个被遗忘,放掉的战士英雄,他的线上能力是非常强势的,一技能跟二技能就是核心点,一技能可以打控制,二技能可以打回血,而大招还可以快速打支援,这个英雄我最近在玩,基本对面射手都是被我压着打,而且打得去换线了,只要我们在线上把技能命中率增加高一点,就很容易压到射手的。

这三个英雄,将会代替达摩花木兰,不需要高操作,就可以上手的英雄,希望大家上分愉快!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