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忍者喵怎么样?忍者喵好用吗?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17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图文全通关攻略。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忍者喵好用吗啊?忍者喵怎么获得呢?本期文章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这个人气很高的宠物忍者喵。熊出没钓鱼、神庙逃亡、熊大快跑、熊出没之熊心归来、4399熊出没之熊大快跑、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水果忍者、熊出没、熊大的逆袭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忍者喵好用吗啊?忍者喵怎么获得呢?本期文章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这个人气很高的宠物忍者喵。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宠物忍者喵,酷酷的忍者装,看起来倒有几分卡卡西的赶脚。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忍者喵怎么样?忍者喵好用吗?

忍者喵:


获得方法:220钻石购买;或者累计参与单挑赛10次,完成成就可以免费获得

孵化时间:50分钟

孵化所需蜂蜜:25个

升级所需苹果:15个

忍者喵技能效果:抵挡受伤一次,10级开场飞行

属性加成效果:出金币加成:3%、初始分数加成:3%

这个忍者喵可通过免费方式得到,建议大家可通过免费方式得到,由于需要达到2级才可出战,要提前准备好蜂蜜和苹果,忍者喵技能、属性各方面比较不错,而且长相也还可以,需要宠物的玩家们倒是可以入手培养下这个宠物。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