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2048攻略死角解决快速通关图文详解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28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2048图文全通关攻略。《2048》一款看似简单而又不简单的游戏,游戏上手很容易,但你想要真正的玩好它却非常的难,那游戏中你有没有遇到许多的问题,一步走错满盘皆输,下面就让模仿小编千城来为你分享一篇难题快速解决办法吧!1024、2048网页版、2048最高分、2048攻略、2048朝代版、2048游戏、2048游戏下载、2048中文版、夏普2048s

《2048》一款看似简单而又不简单的游戏,游戏上手很容易,但你想要真正的玩好它却非常的难,那游戏中你有没有遇到许多的问题,一步走错满盘皆输,下面就让模仿小编千城来为你分享一篇难题快速解决办法吧!

情况一:角落被占据。

实际游戏中常常出现这种情况:玩得好好的结果一不小心或者迫不得已放弃了一下阵地,结果角落被较小的数占据了。

有的朋友可能会试图把最大数挪回角落,(如果方块很少,而且没有次大数的话,这个方法还是很好用的),但如果格子已经比较满了,这种方法虽然也能行得通,但是为了实现这种挪动,用来“垫脚”的方块往往会变得混乱不堪,不利于游戏继续进行。所以这里我们要采取另一种做法。

2048攻略死角解决快速通关图文详解

解决办法:转移阵地。往次大数的方向连锁合并。

除了挪动,还可以通过合并生成大数。为了使过程更简单迅速地完成,选择向次大数的方向进行合并。如上图2所示,我们设法在右上角处生成一个256,然后连续右移,让1024在右上角生成。这样子不仅又保证了最大数在角落,而且由于这种有计划的生成是和原本的游戏进程相同的,所以保证了整体局势的。

情况二:开天窗

有时候由于大数行被迫移动等原因,会有很小的数夹杂在大数行中,这个问题不及时解决将有可能直接导致游戏失败。这里根据开天窗的情况不同,采取两种解决方案。

2048攻略死角解决快速通关图文详解


2048攻略死角解决快速通关图文详解

解决办法①:合并封锁行方块。(适用于周围数不大的情况)。

如果一个2被困在3个16中间。这里我们选择将16方块变成32与32方块合并,同时实现32上方和32左边的方块的合并,从而将数字2释放出来。对于释放出来的数字,增加到16的大小显得非常轻松。

解决办法②:转移方向。(适用于周围数较大的情况)。

这个的思路事实上和小的数是差不多的,合并周围的方块来释放小数字,只是大的数字合并之后飘荡在外不利于游戏进行,所以选择在边框生成新的数,将大数行转置过来。

情况三:竖着走?横着走?

游戏中经常遇到纵向和横向都可以合并的情况,这种时候应该怎么选择呢?在数字较小的时候我们没有特定计划,按照初级技巧的第2条执行,当数字较大的时候,就要进一步分情况来决定了。(以下表述时一律假设大数行为水平方向的。)

2048攻略死角解决快速通关图文详解


图一


2048攻略死角解决快速通关图文详解


图二

方法①:竖着走。

竖着走适用于要生成的数不能进一步合并时。如图1的情况,生成的64不能直接进行下一步合并,只能放置,由于第二行的32有更多的机会变成64,所以第一个机会来的时候,我们先考虑角落的32,向上移动生成64,即竖着走。

方法②:横着走。

横着走适用于要生成的数要进行下一步合并时。如上图2的情况,考虑到我们接下来生成的64要和另一个64合并成128,然后再合并成256,这将在大数行形成两个空缺,使得两个小的数塞在里面,不利于游戏继续。此时选择横着走,使得角落的32能够停留在原位,生成256的时候顺势左移,大数行只会放入一个活动性良好的数字2,可以很容易地对其合并扩大。

千城总结的也就那么多希望能够帮助到你,牢记初级技巧,特殊情况理智分析解决,就可以达到比较高的通关率了~可能有些基础的原则没有很好地概括出来,大家自己玩一玩好好感受一下吧!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