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2048游戏攻略高手在民间经验分享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28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2048图文全通关攻略。看完那么多的2048游戏的专家们在传授自己的高分秘笈,但不要忘记,高手在民间哦,卧虎藏龙之景是建立在一款受宠若惊的游戏上。周围有很多朋友亲戚都在玩这款2048游戏,当然也有很多人都在问这个游戏是什么,1024、2048网页版、2048最高分、2048攻略、2048朝代版、2048游戏、2048游戏下载、2048中文版、夏普2048s

看完那么多的2048游戏的专家们在传授自己的高分秘笈,但不要忘记,高手在民间哦,卧虎藏龙之景是建立在一款受宠若惊的游戏上。周围有很多朋友亲戚都在玩这款2048游戏,当然也有很多人都在问这个游戏是什么,怎么玩,今天把2048游戏攻略高手在民间的经验传授给大家。

2048游戏攻略高手在民间人物分别是:竖起小指,伯爵,淡味茗初,N人重复,溯拾者,短发夏天,夕下蓝天,

竖起小指经验:沉住气

他总结的第一点就是在2048游戏中,获得高分的第一要素就是沉住气,不慌张,有耐心,才能获得最高分。因为2048容易让你停不下来,而我们必须保持停下来的节奏。心态平和是主要的关键所在,玩的时候,千万不能像滑冰一样,控制不住自己的脚步哦。

伯爵经验:大数在拐角

他总结的第一点就是在2048游戏中,每次获得的最大数尽可能的放在最拐角,不要把最大数放在中间位置,因为这样会容易让以后的最大数无法碰撞另一个同值得数字。

淡味茗初经验:数字紧邻排列

她总结的一套打法把数字按照顺序紧邻的排列起来,这样的效果是可以随时保持同等小数字的相逢,相逢的概率越大,继续的可能性就越大。

N人重复经验:大数在一起

这个经验还是比较靠谱的,我们在玩2048游戏的时候,先积累五个最大/次大数字,然后要保持这五个数字在一行或者在一列上,主要是方便我们把大数间的碰撞速度更快。以便积累更高的分数出来。确定主次方向。时刻注意活动较大数(32以上)旁边要有相近的数。不要急于“清理桌面”。

溯拾者2048游戏攻略:

在积累32以上的数字时,时刻保持警惕,它的身边不能留有2,4这样的数字,而应该保持64,16这样的数字,因为只有这样,32才可以碰到32的嘛。

短发夏天2048游戏攻略:她实现高分的秘笈是把大的数字始终排在一行,而且移动的时候,不管是左右,还是上下,都是一起并行的,也就是说我们在继续游戏的时候,主要把他们大的数字进行移动即可。

以上就是&魔方网独家整理的2048游戏攻略高手在民间分享内容,如果要找到更多关于此游戏的高分技巧,请继续锁定&魔方网。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