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2048无敌版在线玩 自动刷分轻松过关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29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2048图文全通关攻略。此前Flappy bird这款火热的小游戏被众多玩家制作出了很多的版本,包括无敌版,群玩版等等,不过近期同样火爆的数字益智游戏2048同样拥有无敌版,自动刷分轻松达到2048,过关不是问题。感兴趣的玩1024、2048网页版、2048最高分、2048攻略、2048朝代版、2048游戏、2048游戏下载、2048中文版、夏普2048s

此前Flappy bird这款火热的小游戏被众多玩家制作出了很多的版本,包括无敌版,群玩版等等,不过近期同样火爆的数字益智游戏2048同样拥有无敌版,自动刷分轻松达到2048,过关不是问题。感兴趣的玩家就进来体验一番吧。

2048无敌版在线玩:点我前往

是不是已经被2048这款小游戏折磨的很痛苦啦,怎么都达不到2048啊,如果你是一个强迫症的话那么不妨来体验一下2048无敌版在线玩,不用自己动手,只需要点击去,选择Auto-run就可以看到很多数字在自动拼图啦,不知不觉就已经达到2048啦。如果感觉太没有意思,也可以点击get hint自己动手去拼图,两种方法任你选择哦。

2048无敌版在线玩 自动刷分轻松过关

2048是一款很好玩的数字益智游戏,游戏的玩法很简单,玩家只需要使用电脑[←][→][↓][↑]按钮移动这些方格. 当两个相同数字的格子碰到一起的时候,他们会组合成一个方格,数字为它们之和,当达到2048的时候就算成功啦,小伙伴们快来试一试吧。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