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2048技巧 2048游戏排行榜挑战方法攻略详解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30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2048图文全通关攻略。目前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比较关注2048游戏中的排行榜,想啊哟知道自己的分数有多少排名。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下排行榜挑战方法攻略技巧详解。1024、2048网页版、2048最高分、2048攻略、2048朝代版、2048游戏、2048游戏下载、2048中文版、夏普2048s

目前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比较关注2048游戏中的排行榜,想啊哟知道自己的分数有多少排名。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下排行榜挑战方法攻略技巧详解。

2048排行榜挑战方法攻略技巧详解

1. 如何将我的分数添加到2048分数排行榜?

只有通过2048英雄榜游戏的官方网站 go2048.com 进行游戏挑战的朋友才能在游戏结束后将自己的分数和姓名添加到排行榜当中。

目前我们只支持通过 go2048.com 进行的游戏挑战,通过任何其它渠道玩儿游戏的朋友暂时都没办法加入到2048全球分数排行榜当中,请大家一定要转告自己的朋友们,不要让辛辛苦苦得到的高分付之东流!

2048技巧 2048游戏排行榜挑战方法攻略详解

2. 2048分数排行榜都能做什么?

2048英雄榜的游戏后台通过强大的安全验证机制保证每局游戏分数的真实性,所以请大家相信排行榜上的分数都是在世界各地的玩家真是玩儿出来的,也就是说这些分数都是可以达到,可以超越的!我们讲根据记录每局游戏的全过程制作游戏的全程回放,大家可以在排行榜当中直接观看高分游戏的回放,也可以搜索自己的姓名查看自己在排行榜中的位置。

希望以上的2048排行榜挑战方法攻略技巧详解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玩家哦。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