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上单第一件出暗影战斧,难怪守塔守不住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20-06-21 03:21 出处:网络 作者:1编辑:@爱玩游戏网
说起王者的s15,那么我想小伙伴们的心目中一定都是有一个定位,那么就是射手当道,上单极其卑微的时代。确实在s15里面,上单的体验是非常的差劲的,可以说是一点游戏的体验都没有,很多上单的英雄都是被射手压制的不

说起王者的s15,那么我想小伙伴们的心目中一定都是有一个定位,那么就是射手当道,上单极其卑微的时代。确实在s15里面,上单的体验是非常的差劲的,可以说是一点游戏的体验都没有,很多上单的英雄都是被射手压制的不行,这个时候,如果我们再继续延续前几赛季比较流行的先出黑切的玩法,明显是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所以说现在上到主播大神,下到一般玩家,都是在第一件选择了这件装备,能够轻轻松松抗压!

王者荣耀:上单第一件出暗影战斧,难怪守塔守不住

暗影战斧可以提供85点物理攻击,15%冷却缩减以及500点生命值,被动效果则是物理穿透,还有几率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这些属性都符合战边的需求,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提高战斗力。但是一般来说,大部分战士的通用铭文是百穿,而射手并不出护甲,所以并不需要暗影战斧的物理穿透就可以轻松打出最高伤害。如果上单战士第一件装备选择暗影战斧,那么被动提供的物理穿透就白白浪费了。所以上单边路第一件装备有更好的选择。

王者荣耀:上单第一件出暗影战斧,难怪守塔守不住

在对线期,面对清线能力强,攻击距离远的射手,战士很难有还手之力,还容易被射手依靠手长优势进行疯狂消耗。这样一来黑切的作用完全发挥不出来!所以我们前期对线的时候,更需要提高抗压能力,降低射手英雄的伤害,这样一来一塔才可以守的更久。这个时候这件730的装备就应运而生了,那么它是谁呢?想必不少小伙伴应该猜到了吧,没错,它就是守护者之铠!

王者荣耀:上单第一件出暗影战斧,难怪守塔守不住

守望者之铠提供210点物理防御,被动效果寒铁则会在受到攻击时降低射手的攻击速度,从而降低射手的输出。而守望者之铠在后续可以根据情况合成极寒风暴或者不祥征兆,比较稳妥一点!

王者荣耀:上单第一件出暗影战斧,难怪守塔守不住

相信如果有看大仙直播的朋友都知道,他玩铠这个英雄的时候,第二件必出装备是极寒风暴,也就是冰心,所以很多人都喊张大仙为张冰心。而他出了这件装备后也确实厉害,经常会将射手引诱后击杀,顺利拿下对方射手的人头!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