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明日方舟固源岩材料在哪刷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20-06-21 03:24 出处:手游TV 编辑:@爱玩游戏网
明日方舟固源岩是游戏中消耗量最大的绿色材料之一了,而且它也是固源岩组和源石碎片合成需要的主要材料,所以玩家们对它的消耗量是很大的。在没有活动的时间里我们只能自己去刷了,下面就看看明日方舟固源岩材料在哪

明日方舟固源岩是游戏中消耗量最大的绿色材料之一了,而且它也是固源岩组和源石碎片合成需要的主要材料,所以玩家们对它的消耗量是很大的。在没有活动的时间里我们只能自己去刷了,下面就看看明日方舟固源岩材料在哪刷?

明日方舟固源岩材料在哪刷

明日方舟固源岩材料在哪刷?

一、材料介绍

明日方舟固源岩材料在哪刷

1、介绍:从地表开采出的岩石固块可用于多种强化场合,也常作为制造站合成项目的原料。内含有密集的微孔常作为源石气体分解物的吸附剂多用于防护夹层。

2、用途:合成固源岩组、源石碎片;部分干员技能1→7材料、精英化材料。

3、合成方法:源岩*3+100龙门币+1心情=固源岩*1。

明日方舟固源岩材料在哪刷

二、掉落关卡

掉落关卡如下图所示:

明日方舟固源岩材料在哪刷

三、获取方式推荐

推荐关卡:1-7;5-10

1-7:固源岩最高效率掉落关卡平均4.8理智即可获得一个。即使是高级材料固源岩组也推荐在1-7刷固源岩合成(单个平均24理智)。

5-10:主要是因为5-10有着同样极其稀缺的副产物“全新装置”,如果你是个同时却装置和固源岩的玩家可以考虑刷5-10。

换取推荐:使用信用、绿票、寻访数据契约都可以获得固源岩。这里推荐信用能换的都换每期绿票也推荐换满。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