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策略战斗很立体全民天神试玩评测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1-19 17:01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说起手游,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总是卡牌类手游,并且是借助了各种游戏、小说、或者是美女的名头的卡牌类手游,这也是现在市场上的一个主流。但近日以来,有一款游戏却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它不借助任何已经出名的小说游戏

说起手游,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总是卡牌类手游,并且是借助了各种游戏、小说、或者是美女的名头的卡牌类手游,这也是现在市场上的一个主流。但近日以来,有一款游戏却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它不借助任何已经出名的小说游戏,也不借助任何美女帅哥,仅仅只靠独特的玩法就成功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它就是《全民天神》

游戏评分:

游戏画质:★★★★★★★★★☆

游戏剧情:★★★★★★★★★☆

玩法设计:★★★★★★★★★★

游戏操作:★★★★★★★★☆☆

游戏创新:★★★★★★★★★☆

推荐指数:9.0

1、立体卡牌战斗,天神乱入游戏王

《全民天神》是一款独特的立体卡牌策略手游,融入了全世界神话传说中的天神形成卡牌,这就已经将它与市面上其他手游彻底完全区分开来。立体卡牌拥有传统抖动卡牌所没有的画面感,卡牌上的天神并非一张2D画,而是一个立体人物,相信小时候看过《游戏王》的我们见到这种情景时,都会有些控制不住的小激动。

策略战斗很立体全民天神试玩评测

战斗截图

在技能释放时,不仅人物会产生相应的动作,被攻击的一方同样会有被攻击的特效。独特的怒气系统使得天神的技能释放变得更加有序,处于战斗最激烈前线的天神将可以拥有更多的施放技能的机会,避免了快速死亡而导致的战斗力浪费,因此玩家可以放心尝试更多更大胆的阵型。

策略战斗很立体全民天神试玩评测

暴击伤害加倍

2、四大职业配合属性克制,数百种变化任你搭配

在游戏的操作上,《全民天神》继承了传统卡牌手游优点的同时,还进行了创新和优化。游戏中一共拥有四大职业,其中包括了网游界经典的战法牧铁三角,还有卡牌手游必备的前排肉盾:守护者。在此基础上,《全民天神》还设定了属性克制系统,每个天神都有自己的属性,而在战斗中,属性的克制将大幅影响攻防的效果。这为我们的站位布置和天神搭配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

策略战斗很立体全民天神试玩评测

定位说明

策略战斗很立体全民天神试玩评测

属性克制

3、排兵布阵,最大化发挥战力

我们可以通过布阵系统,为自己的天神安排一个合理的站位。在布阵界面中可以看到,一共有六个位置可以选择,在布阵时并非单纯的近战前排远程后排,而是需要针对敌人来合理搭配。《全民天神》之中天神和敌人都拥有着丰富的攻击系统,除了横排攻击以及纵排攻击以外,还有着随机攻击、后排攻击、全体攻击等等模式,根据释放的技能而决定,因此我们在布阵之时必须考虑全面,才不会被敌人的攻击轻易带走我方的天神。

策略战斗很立体全民天神试玩评测

排兵布阵

策略战斗很立体全民天神试玩评测

AOE技能

4、竞技场争锋,天天有奖励

在达到10级以后,我们还可以使用竞技场系统与其他玩家进行更高难度的PVP战斗,不仅可以挑战排名在自己前面的玩家,也可以挑战排名在自己后面的玩家,挑战胜利可以获得奖励,而且每天都会根据排名发放一次奖励,这也是声望的主要来源之一。

策略战斗很立体全民天神试玩评测

竞技场

5、众神召唤,强力天神听你号令

游戏之中的天神也分三六九等,由弱到强分别为:白、绿、蓝、紫,手指轻轻一点,就可以得到强力卡牌!这就是《全民天神》独家的众神召唤系统,每天坚持召唤,人人都可以拿紫卡,最强神明同样免费!

策略战斗很立体全民天神试玩评测

众神召唤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