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时尚动画效果 知趣天气技术与潮流并存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1-19 17:04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作为目前市场上天气类软件的前三甲之一,《知趣天气》留给用户的最直观印象便是与时俱进的前沿科技和开拓创新的知趣精神。而除开这些硬件的实时更新与不断突破,《知趣天气》更有着打破功能壁垒的内嵌式应用与紧跟潮

作为目前市场上天气类软件的前三甲之一,《知趣天气》留给用户的最直观印象便是与时俱进的前沿科技和开拓创新的知趣精神。而除开这些硬件的实时更新与不断突破,《知趣天气》更有着打破功能壁垒的内嵌式应用与紧跟潮流的天气界面设计。在新的一年里,知趣团队设计并制作了全新天气界面动画效果,将浓郁的摩登时代元素与传统生肖属相相结合,为知趣用户展现出一个充满活力与动力的当代知趣。

时尚动画效果 知趣天气技术与潮流并存

时尚天气界面,后台技术当先

无论多么美轮美奂的界面和效果,都离不开后台最底层却也是最核心的技术支持。《知趣天气》一直坚持以创新科技为核心的发展战略让知趣的研发团队在设计制作前台界面时得心应手,相比于当下许多天气软件古板、呆滞的用户使用界面,知趣的天气界面有着不言而喻的灵气和创意。也正是因为知趣的大科技发展计划,才使得《知趣天气》一直保持最潮流、最前卫、最高享的软件界面。

时尚动画效果 知趣天气技术与潮流并存

层次分明动画效果,如梦似幻天气世界

本次《知趣天气》的天气界面修改,主要内容便是在原本单一化、扁平化的界面基础上,加入层次分明的图片叠层和动画效果,让知趣用户在软件中真正感受到一个如梦似幻、腾云驾雾的天气世界,让《知趣天气》作为一款面向潮流、面向青春的天气类综合性应用在时尚与活力的道路上又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时尚动画效果 知趣天气技术与潮流并存

震撼时尚动画效果,知趣界面风靡全国。在当下这样一个技术当先的时代,《知趣天气》必将持续不断的引进和发展最新前沿科技,进而完善知趣的品牌与产品效果,让知趣真正实现技术与潮流并存,天气与娱乐共生!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