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比武招亲谁是你心中的完美男性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1-19 17:15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秀贤当选了2014年香港人民心中最完美男性。这次在香港击败当地著名人士,获取2014年最完美男性,再次证明了金秀贤的火爆程度。那么在《比武招亲》中谁是你心中的完美男性呢?在《比武招亲》中要当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秀贤当选了2014年香港人民心中最完美男性。这次在香港击败当地著名人士,获取2014年最完美男性,再次证明了金秀贤的火爆程度。那么在《比武招亲》中谁是你心中的完美男性呢?

比武招亲谁是你心中的完美男性

在《比武招亲》中要当选完美男性,要么是攻击高,要么就是防御比较高,因为在游戏中只有攻防提高了,才能保住江湖中的地位,所以在《比武招亲》中不是看脸,是看实力的!

这样说来最完美男性当属六星卡牌,首屈一指的攻击卡牌,当选风清扬。隶属华山派,无懈可击的六星攻击侠客。自身上阵技能可使同时上阵的华山派侠客攻击增加20%;还可以35%的几率挺高我方5名侠侣30%的攻击;与岳掌门同时上阵,攻击增加15%;与独孤剑魔同时上阵,攻击增加20%;与令狐少侠同时上阵,攻击增加15%;装备玄铁大剑攻击增加20%;装备乌蚕衣攻击增加20%。

比武招亲谁是你心中的完美男性

从风清阳的技能上面就很容易就能看出来了,其攻击性还是很强的。但是在攻击阵容中并不是所有人物都是六星的,一些四星五星卡牌也是不能少的。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四星卡牌令狐少侠。

令狐少侠也是攻击阵容当中的,与风清阳同时上阵,攻击增加15%;与盈盈同时上阵攻击增加15%;与独孤剑魔同时上阵攻击增加15%;装备紫霞心法攻击增加10%;装备宁绿剑攻击增加10%,与岳掌门同时上阵攻击增加15%。令狐少侠也是攻击阵容当中的,只是杀气没有六星侠客重,但是随着进阶也是很厉害的!

在《比武招亲》中,还有很多男性侠客,你心目中的完美男性侠客是哪一个呢?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