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范爷要结婚啦 比武招亲浪漫结婚吧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1-19 17:15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近日网上一则范爷带李晨回烟台见父母商量婚姻大事的新闻,在持续发酵,据曝光李晨已经浪漫跪地送心形石求婚成功,二人于6月结婚。来《比武招亲》也可以选定时间浪漫结婚哦!在《比武招亲》中,只要在家园里面找到自己

近日网上一则范爷带李晨回烟台见父母商量婚姻大事的新闻,在持续发酵,据曝光李晨已经浪漫跪地送心形石求婚成功,二人于6月结婚。来《比武招亲》也可以选定时间浪漫结婚哦!

范爷要结婚啦 比武招亲浪漫结婚吧

在《比武招亲》中,只要在家园里面找到自己心仪的闯荡江湖的伴侣,择日就可以举行婚礼了。在《比武招亲》中举行婚礼也是由自己选择的哦!

婚礼有两种,一种是奢华婚礼,这个是需要v等级在3及以上的玩家才能选择的,需要花费1314元宝来举行。在婚礼中,通过来参加婚礼人的红包制造气氛,还可以燃放烟花增加气氛,两位新人和在场嘉宾都是可以获取六星武器和秘籍哦,还可以获取五星坐骑。听着是不是就很诱惑呢!

范爷要结婚啦 比武招亲浪漫结婚吧

还有一种简约婚礼,这个只要有侠侣的玩家都是可以举行的,只需要消耗365元宝就可以了。再这期间通过嘉宾的红包和燃放烟花制造气氛,就可以获得婚礼专属婚服,玉如意武器和鸳鸯坐骑,这将是独一无二的哦!

爱他就要给他一辈子的承诺,在《比武招亲》中,不管是简约婚礼还是奢华婚礼,都是给侠侣一个承诺,是一个幸福的开始!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