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我是歌手精英对决 比武招亲闯精英江湖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1-19 17:15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我是歌手》是一档大型歌唱类节目,节目是通过已经成名的歌手之间进行比赛,所以算是精英对决。《比武招亲》精英江湖,玩家需要面对的都是每章的强者!《比武招亲》玩家在25级之后就可以在精英江湖中闯荡了。在精英

《我是歌手》是一档大型歌唱类节目,节目是通过已经成名的歌手之间进行比赛,所以算是精英对决。《比武招亲》精英江湖,玩家需要面对的都是每章的强者!

我是歌手精英对决 比武招亲闯精英江湖

《比武招亲》玩家在25级之后就可以在精英江湖中闯荡了。在精英江湖内可以兑换银两,侠客,但是更加重要的是通关侠客,以此来证明角色的实力。

我是歌手精英对决 比武招亲闯精英江湖

《比武招亲》精英江湖中,每天都可以进行重置,重置之后玩家没击杀一个侠客,就可以获得侠客令。在每个部分通关之后就可以获得通关奖励,当然这个只有在第一次通关时才有。这时获取的侠客令就可以积攒起来换取银两或者需要的侠客了。

只有精英对决才能更好的检验角色的战力到底有多强!想要知道你的战力到底怎样,那就来8090app《比武招亲》闯荡精英江湖吧!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