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锤子三国黄巾入侵怎么玩 黄巾入侵玩法介绍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8-20 08:50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锤子三国黄巾入侵怎么玩?黄巾入侵有什么奖励?黄巾入侵开启时间?今天爱玩游戏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锤子三国黄巾入侵玩法介绍。【历史缩影】(良心正史,品质保证。气哭历史老师!不要一分钱,so easy,麻麻再也不用担心

锤子三国黄巾入侵怎么玩?黄巾入侵有什么奖励?黄巾入侵开启时间?今天爱玩游戏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锤子三国黄巾入侵玩法介绍。

【历史缩影】

(良心正史,品质保证。气哭历史老师!不要一分钱,so easy,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东汉末年,宦官、外戚专权,把持朝政。政治日益腐朽,卖官鬻爵加剧,土地兼并十分严重。农民丧失土地之后,沦为豪强地主的附庸,人身自由也受地主支配,阶级矛盾十分尖锐。当时民间曾流行一首歌谣:“小民发如韭,剪复生;头如鸡,割复鸣。吏不必可畏,民不必可轻!”冀州巨鹿(今河北平乡西南)张角,率领农民起义,头戴黄巾,正史称“黄巾起义”。

【游戏设定】

《锤子三国》中,张角已魔化,率领邪教魔军沿路占领各大要塞,小主需尽快出兵,守住城池。

黄巾入侵是一个有别于主推图的副本,可以通过场景中的副本点击进入,无尽的士兵带来无尽的奖励。小主需要厉兵秣马,调兵遣将,发挥聪明才智,才能抵挡住黄巾军一波又一波的侵袭哟~!

锤子三国黄巾入侵怎么玩 黄巾入侵玩法介绍

黄巾入侵开启时间

黄巾入侵有别于其他副本每日开启,当前版本可挑战1次

副本层级

黄巾入侵

董军入侵

(通过黄巾入侵后开放)

袁军入侵

(通过董军入侵后开放)

黄巾入侵奖励

坚持越久可以获得越多的奖励,这里不妨说下,金币是基础的,经验丹、培养丹也是坚持的越多越好喔,小编我坚持20关的时候拿过1个橙色的培养丹+1个紫色的培养丹和好多经验丹,具体还是要看人品了喔。

小贴士

1、英雄死亡是可以复活的,但时间会越来越长

2、初期担心死兵不妨多出一些弓箭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