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锤子三国血战宛城怎么玩 血战宛城有什么奖励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8-20 08:50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锤子三国血战宛城怎么玩?血战宛城开启时间?血战宛城有什么难度?血战宛城有什么奖励?今天爱玩游戏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锤子三国血战宛城玩法介绍。【历史回眸】(良心正史,品质保证。气哭历史老师!不要一分钱,so e

锤子三国血战宛城怎么玩?血战宛城开启时间?血战宛城有什么难度?血战宛城有什么奖励?今天爱玩游戏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锤子三国血战宛城玩法介绍。

【历史回眸】

(良心正史,品质保证。气哭历史老师!不要一分钱,so easy,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公元197年(建安二年)正月,曹操率军讨伐张绣,驻在水,张绣率部众投降曹操。曹甚为欢跃,置酒高会。会时,大将典韦持大斧立于其后,所至人前,护其威严。酒宴至终,曹操收纳张绣族叔张济的遗孀邹夫人为姬妾,张绣感到恼恨。曹操又送金银给张绣部下的绕将胡车儿,张绣得知后,疑虑不安,决定反水。

张绣在贾诩的建议下,突然造反,奇袭曹操之营。曹措手不及,战败逃跑。大将典韦,门前奋战,张绣军不能得入。然终不敌,被张绣所杀。史称“宛城之战”。

【游戏设定】

击杀游戏中幻化为张飞的“典韦”,获得其随身携带的道具材料。

锤子三国血战宛城怎么玩 血战宛城有什么奖励

血战宛城开启时间

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周日开启

副本难度

简单、普通(40级解锁)、困难(50级解锁)、噩梦(60级解锁)、炼狱(70级解锁)

血战宛城奖励

掉落经提品宝石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