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粉丝之福《合金装备 5》PC版发售日提前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09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对于粉丝们来说,PS4/XboxOne版《合金装备5:幻痛》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其发售时间比PC版足足早了两周。不过现在,主机版的这个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粉丝之福《合金装备 5》PC版发售日提前

对于粉丝们来说,PS4/Xbox One 版《合金装备 5:幻痛》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其发售时间比 PC 版足足早了两周。不过现在,主机版的这个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Konami 不久前正式宣布《合金装备 5》PC 版发售日提前,从原定的 9 月 15 日移至 9 月 1 日,与主机版相同。对于这样一款有着精彩故事,死忠粉丝众多的游戏,玩家们自然是恨不得能早一秒玩上也好。PC 版提前发售,让 PC 玩家们终于不用心塞了。

除了发售提前外,Konami 还表示提前预订 PC 版游戏的玩家还能获得奖励,包括序章《合金装备 5:原爆点》一份,幕后花絮视频集锦以及 DLC。

相比主机版,作为一款包含射击元素的作品,《合金装备 5:幻痛》PC 版拥有更精确的键鼠操作模式。另外对于电脑配置好的玩家来说,PC 版当然意味着更棒的画质。据了解,如果能够上到 4K 画质,玩家甚至可以连眼镜架上刻的字都能看清楚。

尽管一直被游戏之外的负面新闻纠缠,但《合金装备 5:幻痛》作为小岛秀夫多年游戏开发的集大成之作,一定会给玩家带来系列最高的体验。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