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盘点关于苹果iPhone 6S最靠谱的那些传闻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09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随着下一代iPhone发布日期的临近,网络上各种消息也是炒得火热。如果你也有意在将来入手这款苹果新机的话,那么不妨借助国外网站PhoneDog最新整理的iPhone6s已经泄露或比较靠谱10大传闻,一起来看看未来的下一代iPhone相比现在都有怎样的升级和特色功能吧。

盘点关于苹果iPhone 6S最靠谱的那些传闻

随着下一代iPhone发布日期的临近,网络上各种消息也是炒得火热。如果你也有意在将来入手这款苹果新机的话,那么不妨借助国外网站PhoneDog最新整理的iPhone 6s已经泄露或比较靠谱10大传闻,一起来看看未来的下一代iPhone相比现在都有怎样的升级和特色功能吧。

支持压感触控

盘点关于苹果iPhone 6S最靠谱的那些传闻

作为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iPhone 6s首要的升级将会是搭载最新iOS 9系统显然没有任何悬念;其次,该机所拥有的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将变得更准确更高效,这点在KGI分析师郭明池发表报告中已经被提及,表示iPhone 6s将使用更好的Touch ID,能够提升Apple Pay的体验,并能减少识别错误。

至于iPhone 6s的第三点重大升级则是将加入来自Apple Watch上的压感触控功能,并且据称iOS 9系统将针对iPhone 6s的这项功能进行特殊优化,同时还会根据触控力度的大小,带来多样化的使用体验,比如在视频播放的时候,用力按住触控屏则能够快进等等。

搭载A9芯片处理器

盘点关于苹果iPhone 6S最靠谱的那些传闻

iPhone 6s的第四项重要升级则是会搭载全新A9处理器,不仅性能将会进一步提升,而且在功耗方面也会表现突出。同时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所搭载的A9处理器已经进入量产阶段,由三星和台积电共同代工。其中,由于三星14nm生产工艺比较成熟,并且已经在GALAXY S6的处理器上得到了应用,所以A9处理器70%的订单已经被三星拿到,这也意味着首批发售的iPhone 6s将多数会配备三星代工的A9处理器。

iPhone 6s的第五点升级则是将内存容量由1GB升级至2GB,预计有可能会获得如iPad Air 2一样的双屏操作功能。同时由于此次苹果采用的是LPDDR4内存,所以不仅数据传输速度更快,而且功耗也较为理想。 不过,iPhone 6s的第六点比较靠谱的传闻或许会令你失望,因为该机在触控屏分辨率方面将保持不变。

摄像头升级

盘点关于苹果iPhone 6S最靠谱的那些传闻

iPhone 6s的第七点靠谱传闻则是手机的触控屏尺寸仍然不变,同样会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版本。而对于那些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iPhone 6s的第八点传闻则非常值得期待,据称该机将放弃祖传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而升级为1200万像素,并有可能采用F/1.8大光圈镜头。此外,根据日本媒体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6s的摄像头传感器仍由索尼提供,还可能会加入全新的RGBW传感器技术,支持红绿蓝白光,而且拥有更快的对焦速度。

iPhone 6s的第9点靠谱传闻则是提供更多颜色选择,比如将针对女性用户推出玫瑰金版本,并且据称现有的土豪金和深空灰版本的颜色都会比过去更深一些。至于iPhone 6s的第十点传闻则据称会使用更坚固材料铝材,以确保手机不会再出现被轻易掰弯的缺陷,至于具体的材质则可能是等级较高的7000系列铝材。

当然,以上所谓10大靠谱传闻其实是根据以往爆料的汇总,算得上是我们描绘了未来iPhone 6s可能拥有的主要特色,至于苹果是否真的会带来如此众多的改进和升级,或许只能留到传闻中9月8日的发布会来揭晓答案了。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