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Mojang:《我的世界》大概10年内不会出续作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10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微软正在野心勃勃地打造Windows10上的游戏生态,甚至《Minecraft》都有了专属的Windows10版。那么它和Mojang会借这个机会发布这款经久不衰的游戏的续作吗?答案是否定的。

Mojang:《我的世界》大概10年内不会出续作

微软正在野心勃勃地打造 Windows 10 上的游戏生态,甚至《Minecraft》都有了专属的 Windows 10 版。那么它和 Mojang 会借这个机会发布这款经久不衰的游戏的续作吗?答案是否定的。

无论是微软还是 Mojang,最近它们都表示“短期内不打算推出《Minecraft 2》”。Mojang 公司的 CEO Jonas Martensson 在最近的采访中甚至声称“大概 10 年内”都只计划对初代提供支持。看来玩家们不用掰着指头数了。

Mojang 如此表态,微软这边也同样认为并不需要着急推出《Minecraft 2》,但会对现有的游戏维持频繁的更新。微软游戏工作室总经理 Matt Booty 解释说:“在微软内部从来没有过关于《Minecraft 2》的讨论,因为那不是这款游戏的开发方式。再者说有了 Windows 10 这个可以方便更新的平台,我们就能为游戏提供长久的支持。”

《Minecraft 2》10 年内不会来,但这对粉丝们的影响倒不是很大,毕竟如此开放自由的游戏,没有二代我们也自己玩出二代来。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