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盘点科幻电影主角必备的爆帅高科技座驾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13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我们通常会在科幻电影中看到许多造型酷炫并拥有高端科技的交通工具,天上飞的海里游的无一不包,这些交通工具并非全都是空想,它们会给设计师们带来更多可以成真的灵感和创意。外媒techradar对科幻电影中的那些经典的交通工具进行了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盘点科幻电影主角必备的爆帅高科技座驾

我们通常会在科幻电影中看到许多造型酷炫并拥有高端科技的交通工具,天上飞的海里游的无一不包,这些交通工具并非全都是空想,它们会给设计师们带来更多可以成真的灵感和创意。外媒 techradar 对科幻电影中的那些经典的交通工具进行了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Millennium Falcon

盘点科幻电影主角必备的爆帅高科技座驾

Millennium Falcon(千年隼号)是《星球大战》系列作品中一艘虚构的宇宙飞船,它的主要驾驶员是走私犯兼船长韩·索罗和他的副驾驶员丘巴卡。在电影中,千年隼是一艘经过韩·索罗大幅改装的 YT-1300 型货船,其特性能够很好地服务于韩的走私业务。

千年隼是星战电影及星战其他形式文艺作品中出场次数最频繁的飞船之一。除了在经典三部曲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外,它还在前传第三部中客串出场,而在星战为数众多的小说及游戏等作品中也处处可见它的行踪。

上一页123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