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浴火银河3》领衔 Apple TV 先发游戏阵容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16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刚刚过去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展示了在AppleTV上玩游戏是个什么样子。基于iOS系统打造的新平台tvOS,第四代AppleTV在游戏方面有着很大的潜力,甚至于新的遥控器本身也是有意朝着游戏体验去设计。

 

《浴火银河3》领衔 Apple TV 先发游戏阵容

刚刚过去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展示了在 Apple TV 上玩游戏是个什么样子。基于 iOS 系统打造的新平台 tvOS,第四代 Apple TV 在游戏方面有着很大的潜力,甚至于新的遥控器本身也是有意朝着游戏体验去设计。

随着新一代 Apple TV 公布,官方上也放出了首批 Apple TV 游戏/应用,另外也陆续有一些针对 Apple TV 开发的新游戏的消息。我们现在来看看即将能玩到的作品有哪些:

《浴火银河3》

《浴火银河3》领衔 Apple TV 先发游戏阵容

发布会上苹果藏了一手,没有介绍这款重磅级大作,在官网上可以发现它的身影。这就是移动平台大名鼎鼎的《浴火银河(Galaxy on Fire)》系列最新作《 Galaxy on Fire 3: Manticore Rising》虽然只有一个截图,不过可以看出画面相当华丽,同时也从另一个方面打破了此前网上流出的“Fishlab 不会再制作《GOF3》”的传言。游戏有望在年内同时登陆 iOS 和 Apple TV。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