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从《英雄联盟》谈国民老公的娱乐圈明星交际网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16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近日,游戏圈里刮来了一阵“王校长风”,做为万达公子与IG老板,他不仅又要进军游戏直播而且还与明星对决《LOL》,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八卦一下王校长错综复杂的明星交际圈。

 

众所周知,朱桢是陈赫的好友,陈赫之所以会迷上网游,正是朱桢的功劳。那么陈赫迷恋网游到什么程度呢?在今年出轨风波达到最高潮时,陈赫发出道歉声明,表示这三天“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疯狂和崩溃”。而门户游戏频道的小编,则通过陈赫的游戏账号发现他这三天一直在打网游!!!疑似发泄情绪。请看专业分析——

就在陈赫发布这篇长微博的前一天下午和晚上,《英雄联盟》比赛记录显示,其帐号艾欧尼亚大区ID:不爱穿底裤,仍然进行了三场匹配赛,分别使用了两场天启者和一场海洋之灾。并且最后一场使用海洋之灾的比赛获得了全场MVP,16杀2死22助攻,连杀超过8个堪称大杀特杀。

按照陈赫的道歉书来看,陈赫此时应该正在陷入“疯狂和崩溃”之中,能在这种情况下获得如此傲人战绩实在令人羡慕,要知道小编也很喜欢海洋之灾这名英雄,但多是出了电刀之后出防装,很少能Carry全场。

需要注意的是,按道歉信陈赫应该是从1月20日就开始陷入“疯狂和崩溃”的,但20和21日陈赫共打了10场比赛6胜4负,胜率不低。

从《英雄联盟》谈国民老公的娱乐圈明星交际网

陈赫还是会玩的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