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Konami东京电玩展名单公布 阵容有点惨淡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17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9月17日至20日,东京电玩展(TGS2015)将在日本千叶市幕张国际展览馆举行,现在距离展会还有一周多时间,各大游戏厂商特别是日系游戏厂商已经纷纷开始发布参展信息,公布现场活动来进行预热。

Konami东京电玩展名单公布 阵容有点惨淡

9月17日至20日,东京电玩展(TGS 2015)将在日本千叶市幕张国际展览馆举行,现在距离展会还有一周多时间,各大游戏厂商特别是日系游戏厂商已经纷纷开始发布参展信息,公布现场活动来进行预热。

日前Konami公司开设东京电玩展2015特设网站,公布了预定参展的游戏新作,但是广大网友一看参展名单,发现居然只有5款游戏,其中也就《合金装备5:幻痛》和《实况足球2016》是正儿八经的家用主机大作,另外有两款iOS/Android新手游《实况足球 球会经理》和《实况棒球》和一款合作伙伴游戏,Falcom的《東京 XANADU》参展。

 

Konami东京电玩展名单公布 阵容有点惨淡

 

Konami东京电玩展名单公布 阵容有点惨淡

两个主机游戏(已发售的),两个手游,一个跟合作厂商“借”来出展的PSV游戏,这就是今年大厂Konami的阵容,虽然届时可能会追加一些未公布的新作,不过怎么看目前 Konami 能拿出手的作品也不多了。整个2015年对于这家传统日系大厂来说并不好过,4月份在宣布《寂静岭》新作取消的同时,Konami在纽交所摘牌退出。随着《合金装备5:幻痛》发售,玩家们喜爱和敬佩的王牌制作人小岛秀夫也正式离职Konami。随后Konami著名制作人内田明理和人设担当箕星太朗也先后离职。说到这两位,可能大多数玩家不是很熟悉,但是说到《爱相随》和《心跳回忆》,相信很少有人会不知道。

与 Konami“惨淡”阵容产生强烈对比的是今年东京电玩展将成为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届。截止 9月1日,一共有473家不同国家不同规模的游戏公司参加本届 TGS,超过了去年的421家公司,其中来自日本以外地区的游戏公司达到了243家,占据了一半以上的位置,这也是TGS史上之最。另外整个展会会场规模也从去年的1715间小间增长到了2004间小间,几乎包下了整个幕张展览馆,而游戏方面则会有793款进行展出,从传统的家用主机、PC到最近兴起的智能手机、VR均有出展内容。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