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死亡笔记真人电影续篇2016年上映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18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在9月13日晚迎来了日剧《死亡笔记》的大结局,制作方正式公布了全新的《死亡笔记》真人电影消息,并表示这部电影将在2016年正式上映。

在9月13日晚迎来了日剧《死亡笔记》的大结局,制作方正式公布了全新的《死亡笔记》真人电影消息,并表示这部电影将在2016年正式上映

死亡笔记真人电影续篇2016年上映

新的《死亡笔记》电影并没有采用电视剧版的演员阵容,而是藤原龙也与松山研一出演的2006年的《死亡笔记》电影版的正统续集,由于明年是真人版电影上映的十周年,因此新版电影的故事也以2016为舞台。此次的电影将采用漫画原著中的“6本规则”为主题,即“人类界可以同时存在的死亡笔记,最多只能是6本。

当然,死神自身所拥有的笔记并未包含在内。由此,在人间拥有笔记的‘死神’的人也只能有6个”。这一规则是之前的电影版、电视剧及真人舞台剧从未使用的规则,因此将会以完全原创的全新内容带给荧幕前的大家。

死亡笔记真人电影续篇2016年上映

电影将由曾执导《GANTZ》和《图书馆战争》系列电影的佐藤信介执导,目前编剧和具体演员名单尚未公开。

死亡笔记真人电影续篇2016年上映

官方目前公开的电影消息为:2016年,社会将变成世界级网络恐怖袭击频发的高强度情报化社会。以这样的2016年为故事的舞台,继承夜神月与L的DNA的“新世界的神”将登场。虽然还不知道这些“神”到底会如何继承并成为继承了何种DNA的存在,但继承月与L两位的天才意志的人们,以及围绕着拥有者身份不明的崭新死亡笔记所展开的斗争,将有望在海外取景,形成在全世界范围内描绘故事的电影。

死亡笔记真人电影续篇2016年上映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