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45张新卡排名一览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23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新卡汇总45张新卡评价新卡排名一览。炉石传说新的冒险模式终于出炉了,这次暴雪玩了个突然袭击,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提前一个月进行预热,而且此次的新卡相比之前的扩展包,在强度方面加强了很多,下面就让蚕豆网小编来说说此次我认为最强的10张单卡吧。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新卡汇总 45张新卡评价 新卡排名一览。炉石传说新的冒险模式终于出炉了,这次暴雪玩了个突然袭击,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提前一个月进行预热,而且此次的新卡相比之前的扩展包,在强度方面加强了很多,下面就让蚕豆网小编来说说此次我认为最强的10张单卡吧。 

TOP10、坑道穴居人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45张新卡排名一览

这是萨满前期很强的一张随从,萨满又有了强力的低费随从,身材上相当不错,1费1/3,每有过载就加攻击,可以完美的代替掉肉酱。

不过由于是1费随从,在后期比较发力,而且萨满的过载机制也是大家经常吐槽的,不过估计还是能有不低的使用率的。

TOP9、凶暴猿猴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45张新卡排名一览

单从身材上看,可以说非常优秀,而且自带嘲讽和战士契合度很高,配合上冠军的试炼资料片中的新卡,可能让憋尿战更加能尿。

不过这张卡最好的还是在竞技场,如此高性价比的白卡简直不要太叼,估计能直接提高战士不低的竞技场地位。

总之,虽然定位有很大不同,我们还是可以说吊打双狼魂,白赚2过载无压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