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LOL皎月技能加点攻略 LOL皎月女神主副技能加点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3-01 09:03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LOL皎月女神技能怎么加点LOL皎月主什么技能。皎月是个众所周知的非常强势的中单AP刺客,突后排秒人根本不在话下,那么这个英雄的技能应该如何加点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皎月女神戴安娜的技能加点!

LOL皎月女神技能怎么加点 LOL皎月主什么技能。皎月是个众所周知的非常强势的中单AP刺客,突后排秒人根本不在话下,那么这个英雄的技能应该如何加点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皎月女神戴安娜的技能加点!

LOL皎月技能加点攻略 LOL皎月女神主副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主Q副W一级E,有大点大。

解析:Q技能为皎月的主要输出技能,进呢过等级越高,伤害越高,CD越短,而且消耗不变,建议主升W技能副点可以让皎月拥有更多的护盾,在对拼时有保障,E技能前期学一级就可以了,主要是提供控制和减速的效果。

如果前期对面的AP比较凶,比如沙皇这种手长的英雄,可以点出两级的w技能来抵挡伤害。

LOL皎月技能加点攻略 LOL皎月女神主副技能加点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