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lol3月16日停机更新内容公告 lol6.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3-16 09:46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lol3月16日停机版本更新公告lol6.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接下来的版本好像有不少新的皮肤将要登场,皮肤狗这下可以买买买了,来看看lol3月16日停机版本更新公告lol6.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从技能中我们可以看到,索尔有一个控制技能,和不俗的清兵技能,并且E在移动时可以获得移动速度加成,并且不能受到伤害。从这两点来看的话,索尔的定位很适合打野游走GANK。E的无视地形飞行可以让GANK变得出其不意。

lol3月16日停机更新内容公告 lol6.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出装方面可以选择游走型打野的方向。

连招方面,E+Q+W+R是一个不错的选择。E穿墙之后接Q来进行控制,之后马上开启W激活天体膨胀,然后用R将敌人推到外环,将W的伤害最大化,之后利用R的减速效果黏住英雄,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