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苹果从《Pokemon Go》的收入远超任天堂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7-22 09:44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TechWeb报道】一款短时间能够风靡全球的游戏能给苹果公司带来多大的营收?之前一款风靡全球的休闲游戏《糖果粉碎传奇》在2013年和2014年产生的收入是每年100多亿美元。而今年在短时间风靡全球的游戏《PokemonGo》在玩家数量上就已经达到了《糖果粉碎传奇》的10倍之多。美国投资银行Needham分析师劳拉·马丁就此做了一份分析。

【TechWeb报道】一款短时间能够风靡全球的游戏能给苹果公司带来多大的营收?之前一款风靡全球的休闲游戏《糖果粉碎传奇》在2013年和2014年产生的收入是每年100多亿美元。而今年在短时间风靡全球的游戏《Pokemon Go》在玩家数量上就已经达到了《糖果粉碎传奇》的10倍之多。美国投资银行Needham分析师劳拉·马丁就此做了一份分析。

苹果从《Pokemon Go》的收入远超任天堂

分析中称,目前在美国《Pokemon Go》的玩家数量已经达到2100万人,对玩家消费所得营收的分配基于苹果App Store的分成模式,《Pokemon Go》 在App Store收入的30%属于开发者Niantic,30%属于苹果,30%属于Pokémon Company,而只有10%属于任天堂。就此看出,《Pokemon Go》在将来的1~2年内有望给苹果公司带来的营收将达到30亿美元。

相比之下,任天堂、Niantic和Pokémon Company在前期对《Pokemon Go》的开发投入了数十万美元,而苹果公司并未承担风险。对此,苹果从《Pokemon Go》游戏中获得的收入远高于任天堂。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TechWeb手游资讯。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