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BP分析:花木兰成最佳第六人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11-30 11:12 出处:appgame 编辑:@爱玩游戏网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BP分析:花木兰成最佳第六人 【爱玩游戏网电竞站】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季后赛第一周的比赛中,吕布稳坐了坦克一哥的位置,而关羽成了不温不火的存在,之前很少登场的花木兰跟项羽成了炙手可热的大热门,露娜虽然是一个不稳定因素,但是在本周比赛中仍是非BAN必PICK的大热门,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的BP解读。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BP分析:花木兰成最佳第六人

【爱玩游戏网电竞站】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季后赛第一周的比赛中,吕布稳坐了坦克一哥的位置,而关羽成了不温不火的存在,之前很少登场的花木兰跟项羽成了炙手可热的大热门,露娜虽然是一个不稳定因素,但是在本周比赛中仍是非BAN必PICK的大热门,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的BP解读。

季后赛第一周比赛最高登场率——吕布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BP分析:花木兰成最佳第六人

在季后赛第一周的21把比赛中,吕布登场16把,PICK率高达76.2%,在刘邦经常被BAN的情况下,吕布稳坐了坦克一哥的位置,成了第一周季后赛的最高登场率英雄。

吕布是一个能抗能打的坦克,身板厚实,又很适合配合队友打Combo,而且吕布的生存能力也很出色,要捉死吕布着实不易,而单杀就更难了,吕布这么抢手也是因为他跟同是热门坦克的夏侯惇相比具有一定的优势,虽然夏侯惇也是一个很抢手的坦克英雄,但是夏侯惇是一个在顺风局表现会很好的英雄,在逆风局却会表现的很尴尬,不同于夏侯惇的是,在逆风局中吕布能充当队伍的翻盘点,对吕布的抢龙能力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的,吕布可以大招跳进抢龙,进场后又给了队友切入时机,很容易使龙坑成为队伍的翻盘点,这点是比赛中吕布的选择优于夏侯惇跟钟无艳的主要原因,而顺风局中吕布特长的强开团能力则可以让队伍快速的滚起雪球,拿下胜利。

季后赛第一周比赛最高BAN率——露娜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BP分析:花木兰成最佳第六人

在季后赛第一周的21场比赛中,露娜被BAN14把,BAN率为66.7%,是本周比赛中BAN率最高的英雄。

露娜在调整后不温不火了两周时间,但是到了季后赛中露娜这一不确定因素又成了非绑必抢的大热门,我们可以看到本周eStar对战仙阁的比赛中,eSar连着几度拿下露娜,可结果并不尽人意,在第一场比赛中露娜龙坑一波三杀仙阁后凯瑞起来,带领eStar走向胜利,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露娜没有了第一把那样的机遇,没有经济压制的情况下多番切入都打不出爆炸伤害,成了敌方的集火对象,使eStar错失与仙阁的比赛,所以现版本的露娜是一个很不稳定的点,虽然其爆发和收割能力都很出色,但是都得建立在发育良好的情况下,换言之露娜很容易就被针对,需要找到机会收割一波,起来后才能成为真正棘手的点。

季后赛第一周比赛新秀盘点——花木兰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BP分析:花木兰成最佳第六人

花木兰是一个拥有爆炸输出和高速机动的刺客英雄,对敌方后排英雄来说是一个很棘手的威胁,不过花木兰的团战能力不加,特别是在逆风局中,因为花木兰是一个主打爆发的刺客,很是脆皮,一旦被控到的话很容易就被集火秒掉了,也因为这样团战时花木兰一般是打后手,只要把握好切入时机,花木兰的收割能力还是很可观的。

总结:虽然本周比赛又惊心又精彩,但是在BP上没什么大亮点,都拿得中规中矩,主要的博弈是表现在战队间的针对上,比如对针对eStar的四一分推BAN掉刘邦,对SC战队王子的针对,BAN掉花木兰等等。

点击进入爱玩游戏网电竞站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BP分析:花木兰成最佳第六人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