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装甲联盟》坦克类型优势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11-30 11:12 出处:appgame 编辑:@爱玩游戏网
《装甲联盟》坦克类型优势攻略 全新一代跨次元军武5V5实时对战手游《装甲联盟》(TankGirls)已正式开战,但各位了解过轻坦、中坦、重坦有什么用,各自有哪些优势吗?想变强的话快来看看《装甲联盟》坦克类型优势攻略吧!

《装甲联盟》坦克类型优势攻略

全新一代跨次元军武5V5实时对战手游《装甲联盟》(Tank Girls)已正式开战,但各位了解过轻坦、中坦、重坦有什么用,各自有哪些优势吗?想变强的话快来看看《装甲联盟》坦克类型优势攻略吧!

轻型坦克——高速狗斗毫无压力

每位参战《装甲联盟》的玩家无论选择苏系、德系、美系哪一条坦克线路,最先接触的无一例外都是轻坦。轻坦拥有非常灵活的移动能力,抢占地图上的关键地点、侦察点亮敌人可以让友军具有极大的优势,绕着重坦偷袭狗斗装完逼就跑也是轻坦合适的战斗姿势。当然在三种坦克类型中,轻坦的伤害算是最弱的,和对方正面火拼会比较吃亏。

《装甲联盟》坦克类型优势攻略

中型坦克——兼顾速度与伤害

相比起轻坦,中坦在灵活性上略差,但在输出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况且还有较好的装甲,不仅使其成为战场的火力支援手,也是最强的快速反应部队,与轻坦搭档走位扩线非常强悍,能作为强袭作战的主力。可谓正面能骑轻坦,然后能爆重坦菊花的存在。

《装甲联盟》坦克类型优势攻略

重型坦克——强大装甲一击致命

重坦顾名思义有着最重型的身躯,厚重的装甲和强大的火力使得重坦可以在战场上叱咤风云,每一次的开炮都是致命的,也因此牺牲了速度和灵活性,被绕着打很容易陷入无法还手的境地。

《装甲联盟》坦克类型优势攻略

简单来说,为队友侦察敌军、洞察战场情况的轻坦比较倾向高手向,想要兼顾速度与伤害的话可以选择中坦,而想用火力压制打个痛快的话赶紧练台重坦出来会比较爽哦!

相关阅读:


《装甲联盟》评测:欢乐撸炮够爽快 无法黑枪略遗憾

《装甲联盟》坦克类型优势攻略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