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长腿虞姬实战展示 虞姬技能详解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9-09 08:59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当前版本虞姬较为强势,其拥有着可观的技能伤害,以及出色的保命能力,是一位极其依靠技能的英雄。

 

【技能解析】

王者荣耀长腿虞姬实战展示  虞姬技能详解

被动-树神护佑:虞姬脱战一段时间后,下次普攻强化为树神束缚,攻击距离提升,并对目标敌人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减速效果随时间衰减)。

一技能-楚歌起:虞姬在短暂蓄力后,朝前方指定方向发射一支强力弩矢,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后续命中的敌人受到的伤害衰减。

二技能-大风来:释放该技能后,虞姬短暂提高移动速度,并在该技能持续时间内,能够免疫所有物理伤害。开启时,清空自身所有减速效果。

三技能-阵前舞:虞姬冲向目标,对其造成短暂晕眩与树神束缚的减速效果,然后后跳,在过程中对敌人快速射出多发弩矢,每支弩矢造成一次物理伤害,后跳过程中免疫控制。

技能分析:

被动由于需要脱战后才能触发,所以在战斗时无法触发效果,但在后期装备成型后,被动强化的普攻能对脆皮造成极高的伤害,配合该技能附带的减速效果也能使一技能更容易命中。

一技能是虞姬的消耗技能,也是虞姬消耗能力极强的主要原因之一,拥有高额的物理攻击加成以及超远的攻击距离,在团战中仔细预判敌方的走位来释放一技能,若命中敌方脆皮,该技能造成的伤害足以将其打残,是最恶心的消耗技能之一。

二技能是虞姬的神技,拥有免疫所有物理伤害的技能效果,使虞姬在敌方刺客突进时能更游刃有余地采取应对措施。该技能还使虞姬在与大部分射手单挑时,不会处于下风。

三技能主要用于收割、先手,以及被敌人近身时利用其后跳效果拉开距离,伤害比一技能要高,但绝对不能用于消耗。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