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长腿虞姬实战展示 虞姬技能详解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9-09 08:59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当前版本虞姬较为强势,其拥有着可观的技能伤害,以及出色的保命能力,是一位极其依靠技能的英雄。

 

【推荐出装】

王者荣耀长腿虞姬实战展示  虞姬技能详解

六神装;暗影战斧+抵抗之靴+破军+泣血之刃+破甲弓+名刀·司命

分析:暗影战斧提供物理攻击、最大生命以及冷却缩减的加成,被动-残废使虞姬的普攻击中敌人后,有几率短暂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被动-切割为虞姬增加护甲穿透(随自身等级提升);抵抗之靴提供法术防御、移动速度与韧性加成,缩短虞姬受到的控制的时间;破军大大提升了物理攻击,被动-破军使虞姬增加对残血敌人造成的伤害;泣血之刃增加物理攻击和物理吸血,大幅度提高虞姬的续航能力;破甲弓提供了冷却缩减、物理攻击的加成,并为虞姬提升高额的护甲穿透;名刀·司命增加物理攻击、冷却缩减,被动-暗幕使虞姬能够免疫致命伤,并在短时间内免疫所有伤害、提高移动速度(该效果有较长CD)。

【总结】

王者荣耀长腿虞姬实战展示  虞姬技能详解

玩好虞姬的正确方式就是熟练掌握虞姬所有技能的释放时机,虽然作为一名非常依赖自身技能进行作战的射手,但虞姬表现出的能力却比大部分普攻型射手出色。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