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 小米枪战怎么下载?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11-01 09:54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小米枪战怎么下载?《小米枪战》是一款小米互娱发行的第一人称枪战的手机游戏,由西山居研发,是小米电竞首款战略级产品。近日这款游戏中开启一种全新模式——实训模式。

 

二、游戏体验:猥琐发育 千万不能浪

笔者这里使用努比亚Z17S手机来运行,努比亚Z17S搭载骁龙835芯片,8GB运存,我就先上车了。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 小米枪战怎么下载?

↑↑↑匹配界面

加载速度很快,无需等待,并且可以多人组队,最多支持4名玩家匹配,同时,组队模式下,还可以使用实时的语音进行线上的沟通。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 小米枪战怎么下载?

↑↑↑出生岛

进入游戏后,每个人默认武器是匕首,每场最多可以60个人来同时游戏,左上角为地图。

屏幕上分别是开火按键、虚拟摇杆、可以控制游戏人物蹲下或趴下的按键,视角移动、开火按键、跳跃按键,整体设计很明了,操作起来没有误触。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