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 小米枪战怎么下载?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11-01 09:54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小米枪战怎么下载?《小米枪战》是一款小米互娱发行的第一人称枪战的手机游戏,由西山居研发,是小米电竞首款战略级产品。近日这款游戏中开启一种全新模式——实训模式。

 

三、性能:虚幻4引擎60人同屏 骁龙835才能压得住

《小米枪战》的游戏引擎为虚幻4,什么是虚幻4呢?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游戏引擎主要以Unity3D、Unreal、Cocos 2d-x、Corona SDK为主。而其中Unreal(虚幻)引擎作为全球知名3D引擎,最新版本的虚幻4无疑代表了目前世代的顶尖标准。

用虚幻4引擎呈现的游戏和电影级CG,不论是光影渲染、贴图建模材质的深度展现,还是基于现实的物理碰撞等细节都令全球玩家叹为观止。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 小米枪战怎么下载?

有着虚幻4引擎的加持,让《小米枪战》在画面表现力上确实比其他厂商的FPS手机游戏高,并且由西山居操刀,画面自然在国内屈指可数。

游戏画面高,性能的要求自然也较高,笔者这里使用搭载骁龙660的vivo X20、骁龙835的努比亚Z17S来测试游戏流畅性,两款手机均调整为极致画面。

游戏中加入天气效果,笔者在另一部手机上测试便显示的是黄昏天气,据官方称还会有大雾天气随即出现,每种天气下给玩家不同的视觉体验,比如大雾天气会增加枪械瞄准的难度。

(因GIF较大,建议下载保存观看效果)对比可以看出,搭载骁龙660的vivo X20运行起来有些卡卡的,但是不影响;而努比亚Z17S则是流畅如飞,丝滑无卡顿,果然还是骁龙835为手游首选。

四、总结:代替MOBA类型 全新游戏模式

端游模式移植手游模式,不仅仅需要画质的提升,还需要时间、地图的计算,都要相应的缩减。

《小米枪战》这款游戏的游戏时间平均为20分钟,在手游范围中已经是长时间,但这种模式的游戏时长完全是看运气,并不是固定的游戏时长,虽然《小米枪战》中还是有些不足,比如性能要求较高。

在同类型的手游模式中,《小米枪战》无论是画质、音效,在手机上都能畅快体验游戏,而且关于FPS手游来说,操作一直是困难的,有的用户可能很难适应,但游戏中可以设置手柄,也算解决了这个问题。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 小米枪战怎么下载?

至于这种全新模式是否能够代替目前手游主流的MOBA类型游戏,就见仁见智了,但是《小米枪战》中包含了“小米元素”和西山居的制作,所以这一步无论是对是错,都是能够承受的,而这种模式在以后或许是有着无限潜力的。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