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 小米枪战怎么下载?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11-01 09:54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小米枪战怎么下载?《小米枪战》是一款小米互娱发行的第一人称枪战的手机游戏,由西山居研发,是小米电竞首款战略级产品。近日这款游戏中开启一种全新模式——实训模式。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 小米枪战怎么下载?

↑↑↑出生岛

人物为男性,估计官方在以后会加入女性角色,这里每个人的形态都是相同的。

虽然视角切换始终是没有端游那样方便,但能看出在右上角有个眼睛,可以视角移动,稍微有些弥补手机不能自由切换视觉的缺陷。

《小米枪战》手游全面评测 小米枪战怎么下载?

↑↑↑前往目的地

开始上天,飞机会跨过整座岛,而且坐飞机时不能做事情,只能等待跳伞按钮出现,开始找地方跳伞,在不跳伞的情况下飞机将会在岛的末端强行将玩家踢出去,顶部自由时间为毒气来临前的时间。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