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英雄联盟》国服7.20更新公告:伊芙琳将重做归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12-12 22:32 出处:官方 原创稿 编辑:@爱玩游戏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沈光倩)《英雄联盟》官方今日宣布将在10月17日3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已经在进行中的对局),凌晨4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7.20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4:00-12:00。

装备与物品

【已更新】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

基础百分比基础攻击力提高。生命值提高。救主灵刃效果不再提高百分比基础攻击力伤害,现在它将提供韧性。

【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理应与【亡者的板甲】并肩,被当作冲阵坦克的基石装备。虽然【亡者的板甲】帮助冲阵坦克克服了他们先天不足的机动性和帮助他们开启团战,【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却是让他们能够在团战中存活的装备。那么,这件装备确实没有达到官方的目标。

冲阵坦克其中一个最重大的弱点在于他们对控制技能的无力。在没有位移能力的情况下,他们经常在战斗中被风筝至死。而新版的【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将以解决这个问题为基础,官方也将转移它的部分能力,例如为救主灵刃效果提供韧性。除此之外,官方认为【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能够保留一些原始能力,因此官方强化了它的基础属性,尤其是它对基础攻击力的强化。

不过,随着这些改动的实装,官方将让【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成为一件近战英雄的专属装备。伴随着它新增的伤害,它必将再次吸引射手们,但他们已经有足够的反刺客装备了。将【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也混在一块的话只会有点多余。其他的非冲阵坦克阵容也可以与这件装备搭配,他们是选择【三相之力】的战士们——例如卡蜜尔,贾克斯。【三相之力】的咒刃被动可以与【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最新的基础攻击力增益形成极具吸引力的组合,但这样做的话这些英雄的基础攻击力并不高,同时救主灵刃提供的护盾效果也并不够好(他们的装备中额外生命值较少),不过,目前官方乐意看到他们去做这样的尝试。

合成路线:紫雨林之拳+长剑+1050金币→紫雨林之拳+十字镐+红水晶+725金币

总花费:2600金币→3200金币

生命值:400→450

【已移除】:当救主灵刃触发后,不再在8秒内提供额外的百分比基础攻击力

基础攻击力增加:30% →50%

【新增】:仅可被近战英雄购买。对于可切换形态的英雄来说,当他们处于近战形态时,仅受益于基础攻击力增益效果。从近战切换到远程形态时,护盾效果将保留。

【新增】:护盾会在等待0.75秒后开始衰退。

【新增】:现在救主灵刃触发后,将在8秒内提供30%韧性

高玩点评:价格提高了600,成为一个大件装备,但生命值只多了50点,故更偏向进攻性,而非坦克装的选择。基础攻击力加成提升到50%,没打架时候的清兵,刷野的伤害提高,这个是直接收益。触发护盾时移除额外攻击力,获得是韧性,更适合强突脸怕被控制的英雄出,如:剑圣,贾克斯。基础攻击力加成提高,配合三项之力被动收益更高,如:卡密尔,剑姬、刀妹。

紫雨林之拳

直接生命值提高。生命值层数减少。

【紫雨林之拳】需要花太长的时间来叠加收益了。其余无话可说。

生命值:150→200

最大层数:30→20 (每层仍然是5点生命值)

上古钱币路线

钱币回复的法力值减少。

【上古钱币】的法力值回复原本是为了让辅助能更频繁地使用技能,提高他们冒着风险进入兵线拾取硬币的意愿。但奇怪的是,钱币所提供的法力值回复太过慷慨,它并没有激起冒着预期风险的行为。当蓝色钱币太过有效时,辅助在无视部分掉落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在线上保持充足的法力值。如果你并不会出现法力值不足的情况,为什么还要冒着受伤的风险呢(更不用说死亡)?

在这一点上,减少钱币的法力值回复会让错过拾取钱币的代价变高,因为钱币的使用者需要坚持拾取钱币才能留在线上。反之,这也让对手们更容易迫使钱币的持有者返回基地,无论是因为血量(他们在拾取钱币时受到伤害)还是法力值(他们没有拾取钱币)的原因。

蓝色钱币奖励:10%已损失法力值(最少15)→6%已损失法力值(最少10)

高玩点评:回蓝能力降低,线上续航能力减弱

窃法之刃

法术强度提高。

给予【窃法之刃】持有者一些吸引力,让他们更胜任游戏早期的进攻。还记得官方刚提到的让钱币持有者更频繁地走进兵线来拾取钱币吗?赶快用这件装备去制裁他们吧。

请记住并不是所有【窃法之刃】路线的装备都获得了+5法术强度——这次的增强仅限于【窃法之刃】。

法术强度:5 →10

高玩点评:1级出门提高5点法强,玩进攻性辅助收益提高。如:巴德,婕拉、莫甘娜

石甲虫

石甲虫的分裂动画更平滑了。

法术护盾

对于上个版本全新法术护盾代码转换的跟进改动。

修复了一组相同的BUG:一些需要引导的技能(如:艾尼维亚的【R冰川风暴】)会被法术护盾打断

英雄选择

如果轮到某队正常连续选人,那么同一个队伍中的两位玩家现在可以同时选择英雄了

大乱斗地图增益

因为官方正在进行大乱斗地图的后端调整,因此大乱斗地图增益将暂不可用。该增益效果会在后续版本中回归。

大乱斗部分地图增益效果暂时不可用

新加入版本的皮肤&皮肤炫彩包

以下皮肤已在版本内容中,售卖日期敬请关注相关公告:

《英雄联盟》国服7.20更新公告:伊芙琳将重做归来

银河魔装机神 伊莉丝

《英雄联盟》国服7.20更新公告:伊芙琳将重做归来

银河魔装机神 奈德丽

《英雄联盟》国服7.20更新公告:伊芙琳将重做归来

银河魔装机神 安妮

《英雄联盟》国服7.20更新公告:伊芙琳将重做归来

银河魔装机神 纳尔

以下皮肤炫彩包已在版本内容中,售卖日期敬请关注相关公告:

《英雄联盟》国服7.20更新公告:伊芙琳将重做归来

银龙裁决 泰隆

《英雄联盟》国服7.20更新公告:伊芙琳将重做归来

恐惧新星 普朗克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