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宿命对决《姬魔恋战纪》月轮光枪之战!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8-01 08:06 出处:笨手机游戏网 编辑:@爱玩游戏网
为了实现和漫画里月轮和光枪的热血战斗场面,赵云想要找一个可以战斗的对象!正好在兵营里遇到了恰好在修炼,想要成为男子汉的权权,于是赵云想要和权权一起战斗一场,谁知,采用了一招,权权就完败,根本不是赵云的

为了实现和漫画里月轮和光枪的热血战斗场面,赵云想要找一个可以战斗的对象!正好在兵营里遇到了恰好在修炼,想要成为男子汉的权权,于是赵云想要和权权一起战斗一场,谁知,采用了一招,权权就完败,根本不是赵云的对手,赵云感到很腻呀,这一点也没有漫画里的热血战斗!

宿命对决《姬魔恋战纪》月轮光枪之战!

为了实现漫画里的热血场景,赵云带着权权一起修炼,然后找了同样以长枪为武器的刘璋进行挑战,但是挑战的时候,必须要遵守规则:攻击分为四种,每回合可以选择一种使用。分别是轻击,中攻击,闪避攻击和重击,攻击的克制如下图:

宿命对决《姬魔恋战纪》月轮光枪之战!

四种攻击分别造成以下伤害:轻击—2点,闪避攻击—1点,重击---6点,中攻击---3点。每个人在一开始都有固定生命值,这场比赛,双方的hp是30点,将对手削减到零则获胜!

那么月轮光枪!热血对决第一弹,正式开始!第一轮权权选择中攻击,克制住了刘璋使用的重攻击,刘璋伤害3点,目前生命值权权30,刘璋27!

宿命对决《姬魔恋战纪》月轮光枪之战!

第二轮选择轻击,刘璋使用闪避攻击,成功克制住了刘璋,伤害为2点,目前生命值权权30、刘璋25!依次类推,最后将刘璋的生命值打到零,这一关就过了,月轮光枪的游戏还真是精彩呢!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