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角色礼包购买更实惠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17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图文全通关攻略。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官方已经很久没有推出新活动,有点不给力啊!今天小编登录游戏时,看到了一丁点新变化,看到了萌萌哒熊二,等你抱回家!究竟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熊出没钓鱼、神庙逃亡、熊大快跑、熊出没之熊心归来、4399熊出没之熊大快跑、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水果忍者、熊出没、熊大的逆袭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官方已经很久没有推出新活动,有点不给力啊!今天小编登录游戏时,看到了一丁点新变化,看到了萌萌哒熊二,等你抱回家!究竟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角色礼包购买更实惠

这个萌萌哒的熊二活动,其实也就是熊二角色促销活动,通过这个活动解锁熊二只需要3元,原价是5元哦!小编想说的是熊二也可以通过50个西瓜兑换得到,所以这个萌萌哒的熊二实在没有什么吸引力。

既然说到这里了,我们就不妨再来看下游戏内提供的其他大礼包。

1.人物大礼包,只要30RMB,就可以解锁所有角色,整体算下来还是比较划算的!

2.道具礼包:购买价格5元。可以得到安全帽*5、吸铁石*2、钻石*30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各种礼包就先分享到这里了,更多攻略技巧请继续关注&琵琶网熊出没之熊大快跑专区!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