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VIP有哪些等级?VIP特权有哪些?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17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图文全通关攻略。熊出没之熊大快跑VIP特权可以帮助玩家们获得更多体验,获得更多奖励,不过由于VIP特权获取比较困难,平民玩家们只能是羡慕嫉妒的份了!还是先来了解下熊出没VIP具体特权吧!熊出没钓鱼、神庙逃亡、熊大快跑、熊出没之熊心归来、4399熊出没之熊大快跑、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水果忍者、熊出没、熊大的逆袭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VIP特权可以帮助玩家们获得更多体验,获得更多奖励,不过由于VIP特权获取比较困难,平民玩家们只能是羡慕嫉妒的份了!还是先来了解下熊出没VIP具体特权吧!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VIP有哪些等级?VIP特权有哪些?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下载:http://www.pipaw.com/xcmzxdkp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目前只有黄金VIP特权,并没有设置其他级别的特权。(PS:熊出没2VIP特权包括黄金VIP、白金VIP、钻石VIP三种特权)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黄金VIP获得方法:30元购买

黄金VIP特权如下:

1.每日领取免费礼包。礼包内容:蜂蜜*3、金币*2000、苹果*3、磁铁*8

2.经典模式分数加成15%

3.金币加成15%

4.所有道具持续时间加成15%

5.宝箱数量加成15%

6.VIP翻牌奖励

好啦,以上就是熊出没之熊大快跑VIP特权等级及内容啦,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琵琶网!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