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冰雪奇缘冰纷乐火把是什么 火把技能详解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36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冰雪奇缘:冰纷乐图文全通关攻略。冰雪奇缘是改编自热门动画,是一款消除类游戏,在这里我们可以用到各种各样的道具和技能,其中我们会涉及到一个火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这个火把的用处

冰雪奇缘是改编自热门动画,是一款消除类游戏,在这里我们可以用到各种各样的道具和技能,其中我们会涉及到一个火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这个火把的用处

冰雪奇缘冰纷乐火把是什么 火把技能详解

火把应该就是上面选择的小伙伴的技能,大家可以先选中技能,然后选中下面随意的并且连接起来的8个冰晶,就可以把这8个冰晶消除掉了,不过要注意的是想要使用这个技能需要我们有魔法药哦,可以用钻石购买魔法药还可以在每日的抽奖中抽中!提醒大家一下,如果是隔开的冰晶,有些关卡冰晶是隔开的,这样是不能消除的,只有连在一起的冰晶哦!

以上就是小编讲解的关于火把技能的一些介绍,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过程中对于自身魔法值的计算。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