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冰雪奇缘:冰纷乐艾莎属性详解 艾莎怎么用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36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冰雪奇缘:冰纷乐图文全通关攻略。今天百度攻略&口袋巴士小编xrump要给大家带来冰雪奇缘里面的女王艾莎的属性详解。作为《冰雪奇缘:冰纷乐》冰雪王国的女皇,艾莎举止优雅,有着与生俱来的冰冷气质。当然,她的技能也同样高贵冷艳,寒气逼人。

今天&口袋巴士小编xrump要给大家带来冰雪奇缘里面的女王艾莎的属性详解。作为《冰雪奇缘:冰纷乐》冰雪王国的女皇,艾莎举止优雅,有着与生俱来的冰冷气质。当然,她的技能也同样高贵冷艳,寒气逼人。&口袋巴士小贱最爱的人物!

冰雪奇缘:冰纷乐艾莎属性详解 艾莎怎么用

艾莎

作为冰雪王国的女皇,艾莎举止优雅,有着与生俱来的冰冷气质。当然,她的技能也同样高贵冷艳,寒气逼人。你只需选择某一个冰晶,艾莎就会运用她的“冰雪粉碎”天赋来将所有的同色冰晶消除殆尽。

角色人气指数:★★★★★

技能华丽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