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冰雪奇缘第27关过关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37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冰雪奇缘:冰纷乐图文全通关攻略。冰雪奇缘游戏相当好玩,不同的关卡有不同的要求,而且每一关卡还有分数要求,只在同时满足了要求,才算是过关。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冰雪奇缘冰纷乐第27关的过关攻略,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喜欢。

冰雪奇缘游戏相当好玩,不同的关卡有不同的要求,而且每一关卡还有分数要求,只在同时满足了要求,才算是过关。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冰雪奇缘冰纷乐第27关的过关攻略,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喜欢。

冰雪奇缘第27关过关攻略

《冰雪奇缘游戏》第27关攻略心得:


1、首先明确过关要求:必须要使7个指定物品全部掉落至屏幕底部,分数并且得达到60000才能过关


2、难点分析,第27关难度不是很大,不过会常常遇到指定物品被空格顶住,下不来的情况,因此要避免让物品掉落至空格上方。另外还有35步数要求


或者避免让物品跟空格同列,多让物品走中间下落,保险一些。


总之这个关卡没别的难点,只要避免以上这种囧,避免物品被空格卡主下不来的情况,其他的技巧跟往常一样,优先制造大范围的消除机会,优先制造冰雪粉碎,优先制造寒风之刃,等各种酷爽技能。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