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冰雪奇缘游戏25关过关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11-08 16:37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冰雪奇缘:冰纷乐图文全通关攻略。冰雪奇缘游戏相当好玩,不同的关卡有不同的要求,而且每一关卡还有分数要求,只在同时满足了要求,才算是过关。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冰雪奇缘冰纷乐第25关的过关攻略,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喜欢。

冰雪奇缘游戏相当好玩,不同的关卡有不同的要求,而且每一关卡还有分数要求,只在同时满足了要求,才算是过关。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冰雪奇缘冰纷乐第25关的过关攻略,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喜欢。

冰雪奇缘游戏25关过关攻略

《冰雪奇缘》第25关攻略技巧:


1.首先明确过关要求:必须达到目标分数35000才行。


2.难点分析:本关卡只有25步,没有时间限制,难点在于开局有很多结冰的障碍物,要想办法消除冰晶上面的结冰,才能施展开你的最大潜能。


分析完之后,接下来就是优选消除的问题了。


冰雪奇缘25关消除心得:


1、一般第25关的开局没有什么太好的消除机会,如果遇到4个一行或者冰雪粉碎机会,肯定是优先选择,不过这个概率貌似很低。


2、没有太好的机会,但至少会有3个一消来让你来选,记住别随便选择消除,我们的优先规则是要消除结冰,除非你实在太背了,连消除结冰的选择都没有,那也只能认了,慢慢来。


3、我们可以通过3个一消来清除结冰的障碍,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4、当你把结冰消除的差不多的时候,你的4个一行或者4个一列的机会才会多,没有好机会只能这样来玩。


总之我们玩第25关追求的是高分,遇到的困难是结冰,玩法只要遵循以上几点就好了,一次不行,多玩几次,肯定可以通过的,毕竟这个游戏太随机性了,有时候真的要看你的人品了。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