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命运长夜英灵吉尔德雷介绍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1-19 17:03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命运长夜》英灵吉尔德雷人物介绍:欧洲历史上著名的黑巫师。曾经是圣女圣女贞德的战友,但最后因为炼金术而堕落。【类型】魔法师【技能】海魔召唤:使用宝具召唤出大海魔攻击敌人,大海魔具有不错的群攻能力。精神

《命运长夜》英灵吉尔德雷人物介绍:欧洲历史上著名的黑巫师。曾经是圣女圣女贞德的战友,但最后因为炼金术而堕落。

命运长夜英灵吉尔德雷介绍

【类型】

魔法师

【技能】

海魔召唤:使用宝具召唤出大海魔攻击敌人,大海魔具有不错的群攻能力。

精神污染:施放魔法从精神摧残敌人,对范围内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并3秒内无法使用大招。

死亡薄葬:施展痛苦腐蚀敌人单个目标,目标血量越少,伤害越高。

魔力源泉:用人皮装订的魔导书,提升自身大量的魔法攻击。

【英灵进阶】

白色装备:多兰戒;生命绿珠;爆裂;小斗篷;先锋圣盾;牛皮短靴

白色→绿色

需要装备:多兰戒;生命绿珠;魔法棒;小斗篷;先锋圣盾;法师之靴

绿色→蓝色

需要装备:女神泪;守护号角;女皇的旨令;大斗篷;冰川护盾;精灵之靴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