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命运长夜英灵库丘林介绍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1-19 17:03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命运长夜》英灵(库丘林)人物介绍:一位非常伟大又非常嗜血的阿尔斯特英雄,他也是“红枝”最著名的成员之一。一位非常伟大又非常嗜血的阿尔斯特英雄,他也是“红枝”最著名的成员之一。【类型】枪之骑士【技能】

《命运长夜》英灵(库丘林)人物介绍:一位非常伟大又非常嗜血的阿尔斯特英雄,他也是“红枝”最著名的成员之一。

命运长夜英灵库丘林介绍

一位非常伟大又非常嗜血的阿尔斯特英雄,他也是“红枝”最著名的成员之一。

【类型】

枪之骑士

【技能】

穿刺之枪: 力量灌注长枪,对前方一条直线的敌人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

符文魔法: 使用符文魔法对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并降低目标魔法防御。

战斗续航: 库丘林受到瀕死的重傷也能在死前全力持續戰鬥,血量最低为1,继续战斗一段时间。

避矢加护: 库丘林天生持有的能力,大幅提高自身的闪避率和命中率。

【英灵进阶】

白色装备:上古护符;生命绿珠;梅花点钢枪;玲珑布甲;先锋圣盾;牛皮短靴

白色→绿色

需要装备:上古护符;生命绿珠;饮魔;玲珑布甲;先锋圣盾;圣枪战靴

绿色→蓝色

需要装备:守护号角;燃烧宝石;毁灭者战戟;大斗篷;冰川护盾;战神之靴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