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剑侠情缘手游唐门装备洗练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2-12 20:03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名门世家”久已,暗器世家—唐门,饮誉武林,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行事诡秘,遇事不按常理出牌,却尊崇其遗训“统率百毒,以解民厄”,让人琢磨不透。唐门是一高爆远程追踪自身灵活的门派,其门派特点位移、额外会心伤害、高爆发、普攻追踪散射定身、生存能力较差、输出不俗。不同的少侠对待唐门门派的理解不同,也就产生了不同的搭配方案。下面就和少侠们交流下唐门在装备洗练属性上应该如何选择。

 

装备洗练推荐

唐门对力量、体质都有额外加成,其次唐门对会心的追求非常高,继续加强输出的同时,弥补天生脆皮的短板。为此唐门优先考虑力量、体质、灵巧、会心几率、会心伤害、攻击力、属性伤害、吸血、属性效果、抗会心几率、会心免伤、忽闪、生命百分比等属性的属性。

兵甲篇

武器

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是:力量、灵巧、攻击力、属性伤害、属性效果几率、会心几率、吸取生命、忽略全系抗性、命中、生命。

武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吸血和攻击力是其独一无二的属性,在洗练时,除可大幅增加攻击的力量属性外,其余首选就是吸血和攻击力、属性伤害。力量、吸血、属性伤害、攻击力的优先选择权应该争议不大,剩下的灵巧、会心几率、忽略全系抗性、命中、生命、属性效果几率中在选出两个。命中这个属性可以排除,命中的收益非常低,是一个无限接近于一的增函数,6000命中对比3500多命中,大概只多不到2%的命中率,命中值不需要特意去堆自然增长就好,并且在现有环境下,大部分门派的己方命中值对应的命中率增长缓慢,而闪避值对应的闪避率依然相对快速增长,忽略闪避属性的效果优于命中值。

灵巧和会心几率对于唐门绝对是需要洗练的。

属性效果几率对于普攻跟技能都能提高造成属性效果的几率,在PK的时候非常实用。

至于生命都是非常实在的属性,还有忽略抗性,在目前的版本中,实际体现的增益并不如实实在在加攻击好。

武器优先选择排序会心几率、灵巧、力量、吸血、属性伤害、攻击力>属性效果几率。

衣服

衣服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为:体质、敏捷、金系抗性、全系抗性、抗属性效果几率、会心免伤、抗会心几率、生命回复、生命、抗受伤几率。

衣服优先选取体质、敏捷、会心免伤、抗会心几率、生命回复、全系抗性、抗属性效果几率。

衣服上面基本每个属性都非常不错,都是主防御的属性。体质、敏捷、会心免伤不用多说,85的衣服橙色免伤洗练达到了惊人的41%,唐门肯定必须选取。在洗练时一定要针对性的提升会心免伤、抗会心几率等属性,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唐门的坦克作用,金系抗性虽然能减少宿敌金系对唐门的伤害,但是在实际PK中操作好点完全可以不让金系贴身,而且在大规模的群战中,金系也不是火力手。所以这里放弃了金抗不过有需要的可以堆下。

广告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