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剑侠情缘手游唐门装备洗练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2-12 20:03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名门世家”久已,暗器世家—唐门,饮誉武林,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行事诡秘,遇事不按常理出牌,却尊崇其遗训“统率百毒,以解民厄”,让人琢磨不透。唐门是一高爆远程追踪自身灵活的门派,其门派特点位移、额外会心伤害、高爆发、普攻追踪散射定身、生存能力较差、输出不俗。不同的少侠对待唐门门派的理解不同,也就产生了不同的搭配方案。下面就和少侠们交流下唐门在装备洗练属性上应该如何选择。

 

饰品篇

项链

项链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为:力量、敏捷、水系抗性、会心几率、忽略闪避、反弹近程伤害、会心伤害、闪避、生命、抗迟缓几率。

项链优先选择力量、敏捷、忽略闪避、闪避、会心伤害、会心几率。

戒指

戒指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为:力量、灵巧、木系抗性、会心几率、忽略闪避、反弹近程伤害、命中、闪避、生命、抗致残几率。

戒指优先选择力量、忽略闪避、闪避、灵巧、会心几率、木系抗性。

玉佩

玉佩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为:体质、灵巧、火系抗性、会心伤害、忽略闪避、反弹远程伤害、抗会心几率、生命回复、生命、抗麻痹几率。

玉佩优先选择体质、灵巧、忽略闪避、抗会心几率、会心伤害、反弹远程伤害。

护身符

护身符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为:体质、敏捷、土系抗性、会心伤害、忽略闪避、反弹远程伤害、回复效率、生命回复、生命、抗眩晕几率。

护身符优先选择体质、敏捷、忽略闪避、反弹远程伤害、会心伤害、回复效率或者土系抗性。

护身符里面体质敏捷作为基础属性一定选取,土系抗性能减少热门群战主力武当对唐门的伤害。忽视闪避的重要性不多说。

饰品里面的会心伤害、会心几率一定要获取,其次反弹远程伤害对于唐门来说非常重要。

广告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