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剑侠情缘手游唐门装备洗练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2-12 20:03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名门世家”久已,暗器世家—唐门,饮誉武林,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行事诡秘,遇事不按常理出牌,却尊崇其遗训“统率百毒,以解民厄”,让人琢磨不透。唐门是一高爆远程追踪自身灵活的门派,其门派特点位移、额外会心伤害、高爆发、普攻追踪散射定身、生存能力较差、输出不俗。不同的少侠对待唐门门派的理解不同,也就产生了不同的搭配方案。下面就和少侠们交流下唐门在装备洗练属性上应该如何选择。

 

防具篇

帽子

帽子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为:体质、敏捷、灵巧、水系抗性、抗会心几率、闪避、生命、生命回复、生命百分比、抗眩晕几率。

优先选择体质、敏捷、灵巧、抗会心几率、闪避、生命百分比。

作为基础属性的体质、敏捷、灵巧是肯定必要的选择,抗会心几率跟基础生命是必要选择,这里要说明下装备中腰带和帽子有生命百分比,其他部位都没有。

护腕

护腕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为:体质、敏捷、力量、木系抗性、会心免伤、抗会心几率、闪避、生命、命中、抗致残几率。

护腕优先选择体质、敏捷、力量、会心免伤、抗会心几率、闪避。

腰带

腰带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为:体质、敏捷、灵巧、火系抗性、会心免伤、抗会心几率、闪避、生命百分比、抗迟缓几率。

腰带优先选择体质、敏捷或者闪避、灵巧、会心免伤、抗会心几率、生命百分比。

选择理由不过多说,腰带的属性与帽子相似,生命百分比都是只有腰带和帽子才有的洗练属性。火系抗性的提升可以为唐门,减少火系门派的伤害,桃花在后期输出惊,担任的群战火炮手的位置,抗迟缓几率不推荐选取。

鞋子

鞋子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为:体质、敏捷、力量、土系抗性、会心免伤、抗会心几率、闪避、生命、回复效率、抗麻痹几率。

鞋子优先选择体质、敏捷、力量、会心免伤、闪避、回复效率或者土系抗性、抗会心几率。

鞋子的四维属性较多,还有会心免伤都是好的属性,配合闪避非常好,回复效率是护身符跟鞋子特有的属性,搭配生命回复效果不错,缺少土系抗性的少侠可以替换回复效率。

广告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