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剑侠情缘手游唐门装备洗练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2-12 20:03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名门世家”久已,暗器世家—唐门,饮誉武林,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行事诡秘,遇事不按常理出牌,却尊崇其遗训“统率百毒,以解民厄”,让人琢磨不透。唐门是一高爆远程追踪自身灵活的门派,其门派特点位移、额外会心伤害、高爆发、普攻追踪散射定身、生存能力较差、输出不俗。不同的少侠对待唐门门派的理解不同,也就产生了不同的搭配方案。下面就和少侠们交流下唐门在装备洗练属性上应该如何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名门世家”久已,暗器世家—唐门,饮誉武林,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行事诡秘,遇事不按常理出牌,却尊崇其遗训“统率百毒,以解民厄”,让人琢磨不透。唐门是一高爆远程追踪自身灵活的门派,其门派特点位移、额外会心伤害、高爆发、普攻追踪散射定身、生存能力较差、输出不俗。不同的少侠对待唐门门派的理解不同,也就产生了不同的搭配方案。下面就和少侠们交流下唐门在装备洗练属性上应该如何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唐门装备洗练攻略

 

门派分析

首先要知道唐门的门派力定位是:远程爆发输出。拥有非常不错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普攻自动追踪、技能输出高、爆发高。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一般,单从属性上看唐门会觉得非常脆皮,但是技能里面有瞬移和保命技能,可以说操作好点的,只要不被抓到控住,生存能力也是非常不错,完全一个以攻代守的门派,非常依赖输出环境。

唐门的潜能成长分布是力量2、体质1、敏捷2、灵巧5。尽管唐门现在拥有全门派最高的灵巧成长,但是唐门没有对灵巧产生额外的加成,对会心需求非常大的。

唐门的技能可以大致偏向于和输出效果有关的技能,叠加6个暴雨梨花加上九宫飞星和普攻的爆发性输出爆表。本身不不具备任何效果的瞬移<迷影纵>技能带装备上秘籍以后也是增加输出效果的属性,反复使用叠加高攻击buff效果并且有几率可以获得免疫属性效果和闪避值。保命技能<移形换影>当自身生命值低于30%时,有一定概率触发隐身状态,并在原地留下假身,同时清除迷影纵的冷却时间,其他主动技能冷却时间减少若干秒。清除CD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说是增加输出效果的技能。唐门的被动技能<淬毒术><心眼><心魔>可以概括为增加人物属性为攻速、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会心伤害、忽视闪避这些属性对唐门的重要性这里不过多说。

<追星逐电>可以说是唐门控制的核心技能,对目标产生会心时,有一定几率使其定身,这也就导致唐门必须要追求极致会心几率,对会心的依赖性非常高,追星逐电这个技能更是需要打出会心才能有几率触发。打出会心才能保证高会心伤害、打出会心才能保证稳定的控制效果,唐门的会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简单点唐门就是属于爆发输出门派,以攻代守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对于续航能力有一定的需求性,心眼技能连续命中的次数叠加伤害,迷影纵技能瞬移的次数叠加伤害,需要一个较好的输出环境,假设打一套就死了,这两个技能随着角色死亡就会清空,就需要重新叠加BUFF。因而对唐门来说,保持持续的心眼和迷影才能保证自己的输出最大化。续航能力也是比较重要,其次输出环境需要自己去创造出来。因此不适合自动战斗的少侠。我们可以剑走偏锋,输出至上,自身脆皮就依靠位移技能和操作技巧来弥补。

下面借鉴一下大神小周的一段关于属性选取的方法。

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基础属性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增加某种四维属性的基础值百分比”属性越来越多。目前最明显的就是体质(血量)和力量(攻击力)这两点。基本上所有门派都有对“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有所加成。标配80J技能这个能很清楚的体现出来。

在魂石和洗练中(尤其是洗练),同等级颜色的四维属性和最终属性之间是按照“无百分比加成”的公式换算的。举个例子,以90衣服为例,“150体质”和“3000生命”都是紫色一档。也就是说体质和血量是以1比20换算的,而且人物属性里面也说道力量和攻击力是1比1,体质和血量1比20这都是游戏的“初始公式”。但是,随着游戏的发展,“增加基础生命值”的装备越来越多,包括:南宫灭魂石、玄慈魂石、曲霞魂石、秦始皇(阳)魂石,鞋子、帽子洗练属性、皇陵2件套装属性、80级门派技能等等。这些“增加基础生命百分比”的,是以“体质”作为“基础生命的基数”的。也就是说,现在少侠的体质,已经早以不是“1点体质等于20点生命”的换算公式了。那么,在同一条洗练属性中,蓝色体质甚至绿色体质,白色体质都要强于紫色生命值甚至橙色生命值。

力量、敏捷、灵巧同理得,所以说基础属性“力量、敏捷、灵巧、体质”非常重要。

下面借鉴一下大神小周的一段关于属性选取的方法。闪避与全抗的取舍、加属性效果与抗属性效果的取舍、回血效率与堆血量的取舍,一方面要参考个人的PK习惯,一方面要考虑门派特色因为每个人的操作习惯、喜欢参加的活动、打法风格都不一样,所以确实没有最好的推荐。但是注意,一些与门派特色密切相关的环节,我还是必须要指出来。

比如说:如果这个门派天身闪避较高,以游走为主,团战不需要承担过多火力,或者是以加强小范围战斗为主(如通天塔,门派竞技,华山论剑,野外一对一撕),加上较快的手速和猥琐的走位,有走两步打一次坐的习惯。那“回血效率和生命回复”绝对是牛属性,因为打坐并非必须连坐五秒才能回血,是可以按照每次坐下的时间累积计算的,自认为手骚的少侠完全可以在小规模的游斗中通过猫步+探戈+小碎步+打坐的方式获取更多的回复机会,而这时候回复效率和生命回复的增加绝对是很牛的存在(我后面也会放我的门派竞技视频作为参考),但是对于像唐门或少林这种顶在前面承受成吨伤害的门派来说,那点儿生命回复就可以忽略不计了。而对于以喜爱团战,并且以自动战斗为主的武当来说,那点儿回复还不如吸血吸的多。

同样的,如果在装备的某个位置“全抗”和“闪避”两者冲突的前提下,必须舍弃一个的情况下,从抗击打能力来说,“闪避”的效果没有“全抗”来的实在,因为全抗的提升能够切实减少你的每一次抗击打的能力,而闪避有一定的概率。但是,如果某个门派没有“免疫负面属性效果”的技能,且极度依赖输出环境,那么他就更加需要闪避。而如果某个门派自身门派技能已经自带了“阶段性免疫负面属性效果”的技能,那么提升全抗来的更实在。

都可以结合自己门派的实际,以及自己的操作习惯来取舍。

广告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